毛晓彤陈翔竟然是一对情侣 毛晓彤陈翔同居被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1 19:2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少有人会把毛晓彤陈翔联系在一起,因为两人一个是歌手,一个是演员。按理说这两人没有什么交集,但是就是这样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人,却被曝在一起。

毛晓彤陈翔

毛晓彤陈翔

  毛晓彤陈翔原来是情侣!

  娱乐是个圈,也许你认为不存在交集的两个人也能走到了一起,例如让人大跌眼镜的毛晓彤陈翔,被曝光以后身边的小伙伴纷纷感慨,他两怎么会走到一起?

  一个是快男出道的歌手,一个是戏剧学院出生的演员,但是两人相仿的年龄让两个青年走到了一起,但是晓彤比陈翔要大一岁呢,这算姐弟恋吗?哈哈……不过1岁之差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滴,你们觉得呢?

毛晓彤陈翔在一起

毛晓彤陈翔在一起

  陈翔去哪了?毛晓彤独自回京少女气息满满

  日前,由杨洋郑爽,毛晓彤等出演的电视剧圆满结束,而毛晓彤也凭借自己的开朗性格吸粉无数。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机场拍摄到毛晓彤独自回京的镜头。

  当天,带着帽子口罩遮面的毛晓彤一身白衣,独自一人拉着行李箱出现在机场中。不过随即在她的旁边便出现了一位工作人员,与她一路说着什么。

  在走出机场后,司机还未赶来,毛晓彤便站在一边低头浏览手机,纹丝不动。不过这番久等,座驾还是迟迟不来,毛晓彤的手机率先支撑不住,毛晓彤便从包中取出充电宝插上,再次投身于手机世界当中。

  不过最终,毛晓彤还是按耐不住,拿出手机联系司机。略作等待后,座驾终于赶来,毛晓彤随即将行李箱交给司机,自己先行上车,随后便离开了机场。

毛晓彤陈翔是一对

毛晓彤陈翔是一对

  陈翔毛晓彤公开恋情 毛晓彤生活照清纯随性

  快男出身的陈翔与小花旦毛晓彤因《新神雕侠侣》结缘,一直被传绯闻,还被拍到毛晓彤多次到陈翔家过夜,近日二人晒出牵手照终于公开恋情,有爆料称,陈翔与毛晓彤已经交往半年之久。

  据悉,此前毛晓彤在微博中上传了一段视频,内容为她和陈翔在一起亲密地玩手机游戏“打飞机”。然后陈翔也在微博上进行转发,还透露毛晓彤是在帮自己刷分,并在微信中单独发了一条朋友圈表示感谢。

  两人在片场玩暧昧的举动,也让同组的王琳韩雪萌发了当“月老”的冲动。王琳接连发了两条微博,一条是“号外:由于昨晚打飞机劳累过度,陈翔把腰给闪了,求治腰!”另外一条则更为直接:“我觉得这两枚很般配,同意的举手!”而制片人韩雪也直接发微博称:“你俩在一起吧!”

毛晓彤

毛晓彤

  毛晓彤等着与男友陈翔再合作 承认两人聚少离多

  由蒋家骏、綦小卉执导,毛晓彤、王传君章龄之、陈彦妃主演的都市爆笑喜剧《乌鸦嘴妙女郎》将于2月23日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昨日下午,一众主演参加该剧发布会,畅谈戏里戏外的爆笑故事。记者采访该剧第一女主角毛晓彤,她不仅谈到了剧中的爆笑表现,还提到了和陈翔的恋情,并希望大家多关注她的作品。

  剧中,乔逸樵(王传君饰)是“瞧一瞧”工作室的创始人,在他的带领下,几位标签为“奇葩”的年轻人共同创业,组成“失败者联盟”,在创业过程中,他与职场菜鸟“乌鸦嘴”贝丽丽(毛晓彤饰)碰撞出许多笑料火花,一个个巧合离奇的爆笑故事也慢慢发展开来。毛晓彤颠覆了以往剧中清新温润的淑女形象,本色出演乌鸦嘴小妹贝丽丽。这次算是毛晓彤本色出演,她说:“我和贝丽丽一样,比较简单,平时容易犯小糊涂,比如连路都不会认。”这是她和王传君的第二次合作。她说:“我们在《爱情回来了》里面有过合作,导演让我放开了演,没给什么约束。王传君嘛,上部戏是我欺负他,这部剧是他欺负我。”

  自从去年公开恋情后,陈翔和毛晓彤的爱情生活让粉丝们操碎了心,他们还很自觉地不时在微博秀自拍、秀恩爱。恋情曝光后,两人也经常同框出现在新闻报道中。这样捆绑出现,会不会造成困扰?毛晓彤说:“希望大家还是多关注作品,我希望生活和作品是分开的。”她表示,不排斥与男友合作,“之前合作过《淑女之家》和《神雕侠侣》,现在这事儿还是得随缘,要等机会。其实我们两个平时聚少离多,没事会打电话维系感情吧!”

毛晓彤陈翔合照

毛晓彤陈翔合照

  陈翔与毛晓彤公开恋情 网上示爱对话特别

  今日,陈翔和毛晓彤同居一事被曝光后,两人也在微博上公开互动,承认恋情。据悉,陈翔和毛晓彤因《新神雕侠侣》结缘,更曾在综艺节目上公开牵手,引得粉丝引论纷纷。

  而这次两个人公开恋情的对话也十分特别,陈翔表示“很高兴遇见你”,而毛晓彤则幽默回答“请多指教”。不少陈翔粉丝表示祝福,希望毛晓彤能好好照顾他们的偶像。

  毛晓彤畅谈和陈翔恋情:我们都很认真

  电视剧《云中歌》将于本月13日登陆湖南卫视和腾讯视频,剧中,毛晓彤 饰演的上官小妹隐忍、痴情,但却始终没能得到皇帝的爱。

  不过,和剧中不同,现实生活中的毛晓彤收获了甜蜜的爱情。不久之前,她和陈翔 的恋情正式曝光,两人也不遮遮掩掩,大方承认。近日,记者也在机场拍到了公布恋情后回京的毛晓彤,随后,记者致电她进行了独家专访,她话语间无不透露着羞涩和幸福,不仅坦言和陈翔相处时简单、温馨,还直言对待这份感情,他们两人都很认真。

毛晓彤陈翔约会

毛晓彤陈翔约会

  角色一直在守护和成全 每天都哭得一塌糊涂

  《云中歌》中毛晓彤饰演的上官小妹是一个温婉的角色,为了陆毅 饰演的皇帝甘愿委曲求全,甚至不惜成全他和别人,剩下自己在角落里舔伤。毛晓彤饰演的角色中,除了《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刘德华版)中刁蛮的郭芙,大多是这种内敛的角色。

  饰演上官小妹的过程中,毛晓彤印象最深的就是哭戏,每天都要哭上几场,有时候要从不同的角度拍好几条,这样一来,哭的次数就更多了,“那段时间,我觉得我自己都有点自闭了。”

  记者:这次在《云中歌》饰演上官小妹,你怎么理解这个角色?

  毛晓彤:上官小妹是整个《云中歌》里面最让人心疼的角色。

  记者:怎么说?

  毛晓彤:我觉得她是一个又云淡风轻,又识大体的一个女孩。她虽然身为皇后,但是从来不会为难皇帝为她去做什么,虽然心里很难受,但她一直在成全皇帝和云歌之间的感情,她小小年纪就做到成全,我觉得挺不容易的。

  记者:剧中她一直在无私地付出?

  毛晓彤:一直在守护和成全。

  记者:这样的角色演起来挺累的吧?

  毛晓彤:演起来心挺累的,我拍这个戏的时候,每天都有哭戏。我也把自己封闭在一个状态里面,每天几乎就是现场和房间两点一线,我也不出去玩,我甚至都不出去吃饭,把自己困在小小的房间里,找那个状态。

  记者:之前演过这么累心的角色吗?

  毛晓彤:像我当时演《甄嬛传》瑛贵人的时候,也是挺可怜的一个角色。其实我拍第一场就是被赐白绫的那场戏,当时也是哭得一塌糊涂。

  记者:拍哭戏的时候,因为要拍很多镜头,是不是也要哭好几次?

  毛晓彤:对。所以那段时间,我觉得自己都有点自闭了,因为每天心很累,不像郭芙会有一些打戏,体力上的,但是这个角色完全是走心的,心里还挺苦的。

毛晓彤现身

毛晓彤现身

  和陈翔初识于《淑女之家》 恋情曝光后恍如做梦

  就在不久前,在《神雕侠侣》中饰演陆展元的陈翔和饰演郭芙的毛晓彤被拍到在韩国逛街,两人的恋情也正式曝光。不同于其他被拍后极力否认的明星,他们对这段恋情大方承认。

  虽然剧中没有对手戏,但在不少人看来,他们肯定是因《神雕侠侣》结缘,但事实上,他们相识是在2013年拍摄的电视剧《淑女之家》中,随后才渐生情愫,走到了一起。

  交往之初,两人就曾探讨过是否公开,什么时候公开,即便有过心理准备,但被曝光后,毛晓彤依然有些不敢相信,还以为自己只是做了一个梦。

  记者:前不久和陈翔的恋情曝光了,现在两个人相处得怎么样?

  毛晓彤:还挺好的。

  记者:其实你们是在《神雕》里面认识的吧?

  毛晓彤:是《神雕》之前就认识。拍《淑女之家》就认识了。

  记者:那正式确定关系是在什么时候?也是在那个时候吗?

  毛晓彤:周年的时候会说,那时候就知道了,先卖个小关子。

  记者:当时看到新闻是什么感觉?

  毛晓彤:其实这个消息突然出来的时候,我还没转过弯来,也就一个礼拜的时间,我还是有点晕的。包括公开之后的第二天,我起床的时候,就觉得我是不是做梦了,还是那种晕晕的感觉。后来我拿手机上微博,看到那条微博后,才相信这个是真实发生的。

毛晓彤陈翔同居

毛晓彤陈翔同居

  记者:其实两个人并没有打算这么快公开?

  毛晓彤:说过,但是没有确定什么时候来公开,没有太设计过。因为我们俩还都是挺随性的那种人,不太会做计划。而且我们俩都希望大家更谈工作上的事情,一直好好拍戏。不太想大家把注意力关注到恋情方面。

  记者:也没有刻意隐瞒吗?

  毛晓彤:就是一步一步的。因为有的时候觉得突然曝光出来的话,外界的评论会很多。所以还是希望两个人有自己的小世界,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了,我们还是想保护这份感情的。

  和陈翔相处很温馨 坦言彼此都很认真

  和很多演艺圈的情侣一样,毛晓彤和陈翔几乎是聚少离多,虽然见不到面,但两人每天都会煲电话,分享这一天的工作、生活,开心的、不开心的,都第一个说给对方听,这样的相处方式,让毛晓彤觉得简单又温馨。

  而在毛晓彤眼里,陈翔认真、上进,而且性格开朗,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是个开心果,经常逗自己开心。

  记者:你们平时相处的时间多吗?

  毛晓彤:其实并不是很多,因为都在各自的剧组拍戏,也都是在不同的城市。

  记者:也是属于聚少离多型的?

  毛晓彤:真的是,所以就很珍惜每一次能见面的机会,不希望被外界打扰,所以一直没有很希望一下说出去。

  记者:那两个人平时相处的时候怎么样?

  毛晓彤:就是很简单温馨的那种,我们两个每天都会打电话,虽然见不到,但是会打电话,会说一下开心的事。

陈翔出现

陈翔出现

  记者:有什么开心的或者不开心的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对方?

  毛晓彤:会和对方分享一下,或者有些时候自己有些事情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也会跟对方说一下。

  记者:你觉得陈翔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毛晓彤:我觉得我们俩其实挺互补的,他是一个性格上比我更开朗的男孩子。我就是温温的不太说话,他是能带动整个剧组气氛的那种人。而且他很上进,虽然不是学表演出身的,但我觉得他在表演上很有天赋,拍戏的时候会积极地跟大家讨论,很认真,能吃苦。

  记者:两个人平时相处的时候,陈翔是不是经常逗你开心?

  毛晓彤:对,是这种的。

  记者:两个人有没有见过彼此的家长?

  毛晓彤:他不是发微博说去汇报吗?(笑)慢慢来吧,肯定都是希望往好的方向去发展的。因为我们都是很认真地看待这份感情的。

  陈翔毛晓彤玩暧昧 韩雪大喊在一起

  七夕情人节如今过得有规有模了,不仅长沙街头情侣、堵车指数不亚于2月14日,还成了明星微博晒婚晒恋的又一节点。8月14日,七夕过了,显然鹊桥还没断,记者发现,因拍《淑女之家》相识的快男陈翔和演员毛晓彤在微博上玩暧昧,惹得同剧组的韩雪和王琳忍不住牵红线,在微博上大喊“在一起”,韩雪私下向记者透露,还准备私下撮和他们。

毛晓彤陈翔一前一后进公寓

毛晓彤陈翔一前一后进公寓

  苗头 陈翔毛晓彤游戏结缘

  留意陈翔最近的微博不难发现,有个@来@去的女主角,她是和陈翔同在《淑女之家》的女演员毛晓彤。毛晓彤在微博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毛晓彤拿着一个手机认真玩游戏,而陈翔则在一旁殷勤地扇着扇子,并制止旁人打扰毛晓彤,像极了一个敬业的贴身保镖。而陈翔也转发微博,称毛晓彤帮他玩游戏刷分。这也让陈翔的粉丝直呼有苗头,“老大,这个……在一起在一起。”

  据知情人透露,陈翔与毛晓彤因《淑女之家》相识,一见面就特别聊得来。在剧中,他们俩对手戏比较多,但是以兄妹情为主。戏外两人“对手戏”也很多,基本没戏了两个人就会打打闹闹。

  进展 韩雪要当媒人

  看来剧组工作人员所说不假,对此,该剧制片人韩雪也乐见其成,直接表示“你俩在一起吧”!

  七夕过了,显然鹊桥还没断。14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韩雪,她大方承认自己爱做媒,“一个男未婚,一个女未嫁,为何我们不能撮合他们呢,这对《淑女之家》来说也是一桩喜事。”除了在微博上呼吁在一起外,韩雪还悄悄透露将会有一系列作战计划,“不排除撮合他们单独约会什么的,我和王琳(演员)都有这方面的意向,我和她还开玩笑,如果实在效果不明显的话,只有请王琳扮一回雪姨,唱一首RAP神曲保佑一下两个人了。”

毛晓彤陈翔同居被拍

毛晓彤陈翔同居被拍

  陈翔毛晓彤牵手游韩国 穿黑白情侣装逛街爱意浓

  日前陈翔与毛晓彤二人更是竟然深夜同车来到了陈翔家中,未曾离开。他们二人因《新神雕侠侣》结缘后,不仅私下里十分亲密,更是在综艺节目上公开牵手,引得粉丝引论纷纷。

  日前陈翔和女友毛晓彤被拍到同游首尔。两人在首尔明洞逛街,陈翔穿着白色T恤搭配黑色休闲裤,毛晓彤则穿着黑色透视上衣和白色吊带透视裙。两人以黑白双色呼应,穿情侣装逛街,不时驻足细语,十分甜蜜。

  此前,陈翔和毛晓彤的恋情被“全民星探”曝光,据悉两人因拍摄《神雕侠侣》结缘,后来被拍到结伴同吃火锅,同游泰国。随后,陈翔发微博晒出与毛晓彤的牵手照,他附文写道“很高兴遇见你毛晓彤”承认恋情。随后毛晓彤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请多指教”。

  陈翔毛晓彤首次合体秀恩爱 穿礼服婚纱似办婚礼

  9月22日晚,陈翔 和毛晓彤 一起参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这也是两人公开恋情后首次合体现身。两人现场甜蜜互动,牵手甜笑秀恩爱。

  据微博网友“小宇漂呀漂”发布的图片,节目中,陈翔穿着绿色礼服,而毛晓彤穿着白色婚纱,似乎在节目中举办婚礼。众多粉丝在图片下留言祝福:“新婚快乐!”“光明正大的秀恩爱!”“结了!”

  也有粉丝表示受伤:“哥哥考虑考虑我们的感受吧!”“心好累!”“我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

毛晓彤整容前后

毛晓彤整容前后

  王传君调侃毛晓彤:要陈翔现场求婚

  日前,克顿影视出品的爆笑都市喜剧《乌鸦嘴妙女郎》在沪举办开播发布会,王传君、毛晓彤、尹正等主演齐齐到场。剧中王传君与毛晓彤再次组成“最萌身高差”情侣组合,而活动现场剧中的情侣王传君调侃毛晓彤称,回头拍续集应该直接把毛晓彤现实生活中的男友陈翔搬到发布会上,让他现场求婚。

  谈及王传君与毛晓彤,观众对他们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爱情回来了》。此次在《乌鸦嘴妙女郎》,两人二度搭档演情侣,戏外互动火花频出,五连拍甜蜜有爱。在《爱情回来了》中王传君频遭毛晓彤欺负,对此毛晓彤笑言这次合作遭了报应:“上一部戏是我欺负他,这次被他欺负回来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但这次报应有点快,才半年时间。” 这不,就连为了新剧而做的短发造型也遭到王传君吐槽:“整个人就变成了一只猴子。”

  如果只调侃毛晓彤,那么这也太不像王传君这些年演绎的逗比搞笑风格了。身为毛晓彤剧中的“另一半”,当然不可能放过调侃她现实生活中的“另一半”。当天活动现场的魔术表演完毕,王传君调侃道,如果要给毛晓彤惊喜,我会直接拿手机视频,找另一个人和她说说话。”而毛晓彤也追问了起来,“你真的要跟他视频吗?”,王传君则继续着自己逗比模式:我跟他就感觉我是个大灯泡一样,多不好意思,拍续集的时候我们直接把人搬过来,现场求婚。

  据悉,该剧采用创新编排播出模式,“尝鲜先行版”将于11月24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并于网络上全集播出,“寒假版”将于1月登录东方卫视播出。

毛晓彤低头玩手机

毛晓彤低头玩手机

  《神雕》又成一对!陈翔毛晓彤同游泰国疑同居

  据“全民星探”9月2日报道,陈翔和毛晓彤因《新神雕侠侣》结缘后,不仅私下里十分亲密,更是在综艺节目上公开牵手。此前,两人被拍到同乘一辆车,结伴吃火锅。随后,两人又被拍到同行前往泰国游玩,当陈翔回京再次出现在机场时,毛晓彤也出现在机场。为了掩人耳目,陈翔先走出机场,毛晓彤一直打电话兜兜转转,但最后还是坐上了陈翔的车,两人一同返回陈翔的公寓。

  “全民星探”蹲守下发现,毛晓彤当晚未离开陈翔住处。不仅如此,几天后毛晓彤现身上海拍摄新戏,拍摄完毕后,便连夜匆忙赶回北京,又再回到了陈翔的家中。

  毛晓彤陈翔在一起后,一直都很恩爱。而且毛晓彤陈翔的恋情很低调,很多粉丝甚至不知道两人的恋情。其实爱情本不需要轰轰烈烈,只要两个人开心就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