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称李荣浩蛮健谈 自曝双方妈妈有话聊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1 13:4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歌手杨丞琳李荣浩恋情去年起就已经有苗头,但是李荣浩本人一直没有正面承认过。日前,李荣浩受邀参加小S主持的新节目《姐姐好饿》,终于松口承认了两人的关系。

杨丞琳李荣浩

杨丞琳李荣浩

  杨丞琳25日下午出席活动,被问到是否担心男友不受控,爆料太多两人情事,她甜笑说:“在小S旁边,谁能受控呢?我在《康熙来了》也不好过啊!上次跟小猪那次就是这样,没关系啦,好玩就好。”

杨丞琳不介意男友说太多

杨丞琳不介意男友说太多

  有传言指杨丞琳推荐李荣浩上小S节目,杨丞琳则说自己没特别推荐,是小S觉得李荣浩不愿上综艺节目跑来问她,才替男友保证:“我说不会啊!他蛮健谈的。”据悉,李荣浩日前上节目时,被小S逼问感情事,他忍不住爆料第一次约会吃饭的事,还脱口而出说:“她挺好对付的。”

杨丞琳李荣浩出席活动

杨丞琳李荣浩出席活动

杨丞琳李荣浩牵手照

杨丞琳李荣浩牵手照

  而她再被追问是否代表以后不介意聊关于2人的事,又立马说:“没有啊,我都很介意啊!”至于先前小俩口被拍到与双方父母吃饭,她则说:“就是尽地主之谊招待他们,来好几次了,妈妈跟阿姨有自己的话题会聊天。”

杨丞琳李荣浩双方妈妈有话说

杨丞琳李荣浩双方妈妈有话说

  杨丞琳与李荣浩两人都是台湾人气歌手,职业相同应该也让他们拥有更多的交流空间,双方家长都多次见面了,这是好事将近的节奏么?不知道两人何时会给粉丝们带来好消息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