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步天下》皇太极为何娶东哥的丫鬟葛戴?葛戴黑化了吗?东哥结局如何?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1 11:5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独步天下皇太极为什么会娶葛戴?葛戴最后黑化了吗? 在小说《独步天下》中,葛戴一直是一个好人。那么葛戴为什么要嫁给皇太极,最后葛戴结局如何,随小编看看~~

独步天下葛戴结局是什么

在电视剧独步天下中,葛戴这个角色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好奇,葛戴表面上是阿巴亥的堂姑,不过却和阿巴亥的身份完全不同,葛戴其实是阿巴亥家中的一个侍女,后来成为东哥身边最为亲密的丫鬟,从小和东哥一起长大,而且在东哥和皇太极之间的感情中,葛戴也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的。

在独步天下这部剧中,葛戴和东哥,皇太极等人是一起长大的,在东哥和皇太极两人的感情不断发展时,葛戴作为中间的传话人,对这两人之间的感情有着至关重要的推进作用,而有网友透露,在小说中葛戴最后是和皇太极在一起了,皇太极虽然喜欢的是东哥,但是最终却娶了葛戴,并且葛戴还为皇太极生下了儿子,最终难产而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