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半裸火辣写真!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1 10:16: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乔恩身材很好,这大家都知道。近日,陈乔恩半裸写真曝光。这组写真中,陈乔恩首次释放自己的双雄,33D罩杯巨乳变肉弹。

陈乔恩半裸

陈乔恩半裸

  陈乔恩半裸爆乳变肉弹 火辣写真喷血

  因演出《薰衣草》而开始受认关注的陈乔恩,目前是三立重点栽培的偶像剧女演员,更是台湾乔杰立经纪事业公司的当家花旦,主演了包括《MVP情人》、《千金白分百》、《王子变青蛙》一系列知名偶像剧。

陈乔恩半裸秀巨乳

陈乔恩半裸秀巨乳

  同时她也是乔杰立唯一女子团体七朵花的副队长,也是最聒噪的一朵花——黄色向日葵。总是包得紧紧的陈乔恩最近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半裸爆乳,尺度大胆。

陈乔恩半裸很迷人

陈乔恩半裸很迷人

陈乔恩半裸胸部若隐若现

陈乔恩半裸胸部若隐若现

陈乔恩半裸,眼神诱惑

陈乔恩半裸,眼神诱惑

陈乔恩半裸,只披毯子

陈乔恩半裸,只披毯子

陈乔恩半裸,34D胸部很美

陈乔恩半裸,34D胸部很美

  陈乔恩拍火辣写真露双峰 半裸抱喵星人挡胸

  陈乔恩为《男人装》拍摄了一组最新大片,整组大片里就是在告诉你陈乔恩是个身材有多棒的人,是个多有料的人。看完会完全激发起女人的减肥欲望,不信你看。

陈乔恩性感内衣

陈乔恩性感内衣

  陈乔恩半裸 双峰高耸性感诱惑令人羞红了脸

  近日,陈乔恩一改过去清秀可人的形象,为某杂志拍摄封面,半裸的照片引起网友震惊。照片中,陈乔恩火辣的身材一览无遗,打破尺度露双峰秀细腰。不少网友表示,看了这些照片,都难以把持,令人羞红了脸。

陈乔恩修长双腿

陈乔恩修长双腿

  一提到陈乔恩,不少人对她的印象都是玉女、保守与知性。但是,没想到,陈乔恩也有野性诱惑的一面。拍摄的照片中,不少照片都是半裸亮相,十分诱惑。陈乔恩长得如此美丽,身材又好,是男人看了都欲罢不能。陈乔恩首次“解放”拍性感照,半裸上阵,令人震惊。

陈乔恩蕾丝衫很美

陈乔恩蕾丝衫很美

  陈乔恩拥有完美胸型,据说她从来不保养,这一点应该有很多女人羡慕。虽然陈乔恩的双峰没有柳岩那么大,但依然高耸美丽,诱惑程度不比巨乳女神柳岩弱。美丽的外表、说话时温婉轻柔的语气、甜美得让人融化的笑容,陈乔恩拥有台湾女生的婉约特质。

陈乔恩裸背

陈乔恩裸背

  自2001年出道以来,她曾参演多部电视剧,更因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令她一跃成为红遍中、港、台三地的偶像剧女主角。或许,总会有人以偏概全地认为漂亮的她是一个只会在镜头前谈情说爱的花瓶。然而,她为戏剧所付出的,又岂是局外人能够明白的。

陈乔恩情趣内衣,尺度很大

陈乔恩情趣内衣,尺度很大

陈乔恩浴室写真

陈乔恩浴室写真

陈乔恩身材比例很好

陈乔恩身材比例很好

  陈乔恩半裸很性感,难怪老干部霍建华和她分手后对她恋恋不忘。陈乔恩可以说是真正的童颜巨乳,娃娃脸看起来毫无年纪。而巨乳又看起来非常性感,真是造成视觉的强大冲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