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皮肤收藏库稀有皮肤 玩家炫耀收集成就乐此不疲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0 16:4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OL皮肤收藏库稀有皮肤 玩家炫耀收集成就乐此不疲

除了热衷于LOL游戏本身外,很多撸友还有搜集皮肤的爱好。虽然有些英雄不经常玩,但集齐全套皮肤还是挺有成就感的。比如LOL解说泽元,据说他目前就剩下10几款皮肤没有收集到了。

LOL皮肤收藏库稀有皮肤 玩家炫耀收集成就乐此不疲

而对于这类收集控玩家,炫耀自己的收集成就也一直是件乐此不疲的事情,不过碍于游戏的限制,只能分享掌盟的收集界面。这个收藏库将主要展现玩家目前所拥有的皮肤,并且将其进行分类,分类有这几种:英雄、价格、造型主题、上架时间等等。

这个收藏界面今后也将会展示在个人资料页下,好友也将会通过资料页看到你的收藏,以后就可以向你的好友炫耀一番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