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晓琪结局和谁一起 揭海归女博士与急诊医师何建一爱情结局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0 01:52: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急诊科医生》江晓琪结局是什么?由张嘉泽和王珞丹领衔主演的 《急诊科医生》一剧正在热播,王珞丹扮演的海归女博士江晓琪和何建一两人在剧中擦出爱的火花。江晓琪结局和谁一起?海归女博士与急诊医师何建一爱情结局如何?

江晓琪结局和谁一起 揭海归女博士与急诊医师何建一爱情结局

江晓琪结局和谁一起

在《急诊科医生》一剧中,何建一是急诊科的主任医师,成熟稳重心思细腻如他,一次邂逅了海归女博士江晓琪后逐渐情愫暗生。那么,在 《急诊科医生》江晓琪结局是什么?江晓琪结局和何建一在一起吗?

由王珞丹饰演的江晓琪是海归博士。外表时而高冷,时而鬼马,内心满腹激情。江晓琪和何建一在工作中,看到对方的善良、能力和医术,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两个人不断被对方改变着并渐生情愫,何健一最后和江晓琪在一起了。

凭借高超医术和对患者人性关怀,赢得了很多年轻同事的崇拜。但急救科副主任刘慧敏一直觊觎着急救科主任的位置,对她各种不满。后来就发生了一系列事件,最后用实力说明一切,在多次的医疗事件上面处理到位,也让何建一和刘慧敏看到了她的努力以及付出,后来关系也慢慢变好。后来,在长期相处和针尖对麦芒的过程中,与原本怒怼的何建一,发生了感情最后两人在一起了。

江晓琪结局和谁一起 揭海归女博士与急诊医师何建一爱情结局

江晓琪结局和谁一起

除了北京协和医院之外,不少医界同仁都表达了对这部电视剧的支持。有从事医疗工作的观众表示:确实比很多国产医疗剧要细致的多,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带来医生与病患之间更多的相互信任与理解。、医者仁心,在《急诊科医生》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