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冯柯有小三 张靓颖回应:捕风捉影坏人名声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12:5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9日上午,张靓颖妈妈通过媒体发布公开信,正面反对女儿与冯柯的婚事。公开信中称张靓颖未婚夫冯柯转移财产,欺骗女儿当小三等等。随后,冯柯发布财产公证进行回应,并称财产属于二人共有。

张靓颖冯柯

张靓颖冯柯

  事件还未平息,即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指冯轲有小三,网友“一个老实人说实话”在微博爆料指曾亲眼目睹冯轲与小三一起出入酒店,而冯轲更为小三刷卡买宠物猫,又出席该小三毕业典礼,直斥冯轲人品非可靠之人。另外有网友称该小三是中戏学生,更曾是张靓颖粉丝。

网友爆料微博

网友爆料微博

网友爆料原文

网友爆料原文

网曝冯柯出轨

网曝冯柯出轨

  10日凌晨,张靓颖在微博回应“小三”一事:“这件事就只是我的家庭沟通问题,请不要把无辜的女孩@元気大二蛮D 牵扯进来编故事!yoyo 是我的好朋友,前两天我们还在一起吃饭。那些根本就没影的事情,请不要去捕风捉影损害一个小女孩的名声!”这位微博名“元気大二蛮D”的网友疑似是在爆料中提及的中戏女学生。

张靓颖回应

张靓颖回应

  一天之间可以发生多少不可预知的事情,10月8日,媒体才刚刚报道冯柯与张靓颖下月将赴意大利结婚。隔天,母亲的一纸公开信就开启了婚前大战,而今,又有冯柯出轨绯闻传出。一个人的内心当有多强大才承受的起如此迅速的大起大落,心疼张靓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