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莱昂纳多进驻微博 网友发表情包表示欢迎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08:02: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报道,好莱坞影星“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中国也有很多粉丝,且在全国风靡的表情包中小李子也占据了一定的地位。近日,小李子也开始进驻微博界了。

小李子开微博

小李子开微博

小李子首条微博

小李子首条微博

  小李子于10月8日开通微博,不到一天时间就吸粉近百万,网友们非常激动,并以颇具中国特色的表情包大赛方式欢迎他。

小李子表情包

小李子表情包

  小李发布了第一条微博:“Hello, China!我是莱昂纳多。”以此向中国的粉丝问好。随后,在他的微博评论里,却刮起一股清新的表情包风,评论数高达10多万,大量的都是用他以往的剧照,或者是街拍照进行有趣的调侃。

小李子引发表情包大战

小李子引发表情包大战

  对此,有人表示,担心这样的特殊方式会让外国来的新朋友受到惊吓,“你们再这样小李子可能要被吓跑了”,也有人表示不用忧虑,因为莱昂纳多见过的大风大浪太多了。

网友以表情包欢迎小李子

网友以表情包欢迎小李子

小李子的表情包

小李子的表情包

  其实表情包虽然是网友的调侃,但也充满了网友对小李子的喜爱。这样特殊的欢迎方式,小李子应该懂得吧。网友们还期待以后经常和小李子互动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