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没过后刘洲成发声 难道是来蹭热度?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07:3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之前被爆出家暴妻子,而且还是一个软饭男,这让网友跌破眼镜。5月17日至上励合刘洲成的妻子爆料刘洲成在其怀孕期间还对她进行家暴,这则新闻瞬间上了热搜,网友纷纷百度刘洲成。在沉默了3天后刘洲成发声了。

  网友们还在纷纷好奇刘洲成是谁啊,然而说起至上励合,大家都知道有这么一个组合,但是,组员的名字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而17号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被爆出家暴,让其一夜成了热搜第一名,也算是这几天娱乐圈的大新闻了。根据曝料刘洲成不仅是“家暴男”,还是个“软饭男”,而且还出轨,这几个加在一起,我想一个“渣男”已经不够用了吧?

刘洲成

刘洲成

  就在“刘洲成家暴”事件过去三天后,刘洲成终于出来发声了,喊话“林小姐,下周见”,难道家暴事件要反转?刘洲成是被陷害的?刘洲成是被陷害的?呵呵,想想都不可能。唯一的可能性就是,这位林小姐有什么把柄在刘洲成手上,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刘洲成家暴了那么多次她还选择复婚。而且还对他的家暴一忍再忍。

刘洲成微博

刘洲成微博

  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蹭热度,毕竟好歹也是个明星,虽然现在可以说是十八线明星也不为过,但是有热度蹭一蹭总比没有好吧?Vampire跟身边的朋友说起这件事,大家都是一脸茫然的说他是谁,可以看出刘洲成这个名字大家都没有印象。说起至上励合大家还会知道《棉花糖》,但也是仅此而已。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刘洲成发声或许给这场闹剧增加了一些看点,而他在微博写到“林小姐,卓老师,各位吃瓜群众,我们下周见”,Vampire觉得这条微博就像是怕别人不知道他们的家丑,让大家都来围观,以此来达成他的目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