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露晒近照 41岁“可云”依旧貌美如花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18:1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情深深雨蒙蒙》一经播出就成为了当时大陆的年度收视冠军,剧中可以说是巨星林立,赵薇林心如古巨基苏有朋等主演成为一代人的记忆。11日,在《情深深雨蒙蒙》中饰演为爱发疯的“可云”演员徐露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近照,如今已经41岁的徐露却不显老态,依旧貌美如花。

徐露微博截图

徐露微博截图

徐露近照曝光

徐露近照曝光

  10月11日下午,许久未在公众露面的“可云”徐露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和某广告发布会中饰演自己女儿的照片。原来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而剧中饰演“可云”这一角色的徐露如今也有41岁了,但依旧美貌如花。

徐露近照

徐露近照

  其实在《情深深雨濛濛》之后,也出演过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比如《金粉世家》中的小怜。还与戴军周杰合作过的《蛋白质女孩》。虽然近些年“可云”徐露在娱乐圈甚是低调,但看她的面容洋溢着一脸的安静和幸福

徐露《情深深雨蒙蒙》剧照

徐露《情深深雨蒙蒙》剧照

  徐露此次晒出与饰演自己女儿的照片,却被网友们调侃说,从照片上你演的才是女儿。近年来徐露在娱乐圈很少露面,也鲜有影视作品,不过她所塑造的“可云”这一角色,却一直留在观众的记忆当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