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凌晨感叹大团圆结局:抱歉没按你们的剧本走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17:0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11日晚,张靓颖母亲与准女婿冯柯上演世纪大和解,令吃瓜群众们一脸懵逼,这场丈母娘与女婿之间的撕X大战才刚刚要上演高潮,怎么突然就偃旗息鼓了?

张靓颖秒删微博

张靓颖秒删微博

  今天上午,网友爆出张靓颖在凌晨发文又秒删,她感叹“大团圆结局”,还称“没按你们以为的剧本走,抱歉了。”但不久,张靓颖就删除了该微博。

  张靓颖发文称:“没按你们以为的剧本走,抱歉了,这个生日如此忐忑,也是我始料未及。想骂就骂吧,我早就接受这是我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反正家回来了,其他的结果也坏不到哪去了…”

张靓颖:没按你们的剧本走

张靓颖:没按你们的剧本走

  8日,张靓颖冯轲传出婚讯。9日,张靓颖母亲发表公开信控诉冯轲N宗罪,其中包括转移张靓颖财产、骗其当小三等事。之后,张靓颖、冯轲分别发文澄清传闻。

张靓颖生日会

张靓颖生日会

  昨日张靓颖生日直播时,事件迎来了大反转:张靓颖母亲与冯轲和解,三人同台拥抱合影。张靓颖母亲还表示,自己将前往法院撤诉。

张靓颖母亲与冯柯和解

张靓颖母亲与冯柯和解

  面对如此剧情众“吃瓜群众”纷纷表示“惊呆了”。

张靓颖母亲冯柯同台

张靓颖母亲冯柯同台

  虽然看到偶像家庭大团圆应该高兴祝贺才对,但是剧情突然翻转毫无缓冲似乎有点难以接受。不过,归根结底,这也是偶像的家务事。但是,张靓颖这条秒删微博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