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自曝与L姓已婚男星约炮 主持人李晨遭怀疑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14:4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又现曝“约炮门”了。12日晚,一位网友自曝与L姓已婚男星约炮数次。并且列举出了该男星的许多生活细节,根据这些细节描述很快网友们就发现比较接近这些形容的只有主持人李晨!

女模自曝与已婚男星约炮

女模自曝与已婚男星约炮

  10月12日晚,博主“八哥专用”爆料了一则来自网友的爆料,一位网友自称与L姓已婚男星多次约炮,而火眼金睛的网友则把矛头指向了主持人李晨。

网友曝料截图

网友曝料截图

  爆料网友称,这位男星已婚有孩子,平时表现得家庭美满的样子,微博上有700来万粉丝,她和该男星曾在北京、深圳多地约炮,相处时男星表现得非常谨慎。该粉丝还在爆料内容里透露了该男星的生理细节,令网友咋舌。

网友曝料

网友曝料

  该爆料网友称自己发出来了是为了报复该男星,因为对方对自己很冷淡。该网友还继续发文称,上个月该男星被曝约炮之后,妻子就停止更新微博,这位粉丝还曝光了该男星的朋友圈截图,虽然博主“八哥专用”给朋友圈的内容打了部分马赛克,但是眼尖的网友还是发现这部分内容跟主持人李晨微博里的图高度相似,因此纷纷指向主持人李晨。

网友爆料的该男星朋友圈

网友爆料该男星朋友圈

主持人李晨躺枪

主持人李晨躺枪

  主持人李晨微博粉丝数近700万,2008年,主持人李晨在上海喜来登旅店与相爱十年的女友赵琼完婚。2014年6月20日下午,妻子赵琼顺利产下一子,李晨喜升为爸爸。身份、微博粉丝数和网友的爆料都对得上,而且尤其是朋友圈内容和微博空间内容高度吻合,另外,主持人李晨妻子的微博最新更新的一条还是9月28日,也跟网友爆料吻合,但主持人李晨本人目前尚未回应传闻。

主持人李晨

主持人李晨

  此次究竟是主持人李晨躺枪呢,还是网友们的推理是正确的。主持人李晨目前还没有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回应,所以一切还是网友们的猜测。不过,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