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晒萌娃照疑公布二胎 真相居然是这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13:50: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21日,陈坤晒出一张萌萌哒小宝宝的照片,看起来十分可爱。不少网友惊呼,难道这是陈坤公布二胎女儿的照片了?结果陈坤居然自己澄清,这个小宝贝的真实身份居然是,网友们都惊呆了。

QQ截图20170522092250

陈坤晒萌娃照

  陈坤在微博晒出的一张萌娃照令网友一脸懵逼,陈坤儿子的生母成为娱乐圈多年的谜题,陈坤又有了二胎,还是个女儿?陈坤晒出的萌娃是谁的孩子呢?

  5月21日中午,陈坤在微博晒出两张萌娃照,照片中的婴儿穿着紫色波点连体衣,头戴小花,相当可爱。陈坤配文:“自己的心需要自己把它撑大!撑!才能大!大才能容!容四海八荒!容天下!”

40d61044ly1ffsua3jmk2j20m80etdgp

陈坤萌娃

  由于陈坤晒娃的文字内容概念模糊,一时让网友震惊,以为陈坤晒得是自己的二胎!

40d61044ly1ffsua3c1b3j20et0m8mxs

陈坤晒的萌娃照片

  网友评论:“什么情况?”“一脸懵逼的抱紧我”“天哪,二胎?”“我去,卓伟这都没发现。”

timg(5)

陈坤

  微博发布约莫半小时后,陈坤亲上线评论解释:“我弟的二女儿,陈家第一位小公主!”还配了调皮的表情,原来是陈坤的侄女呀!陈坤自己真相了!

timg(4)

陈坤和儿子

  由于这个晒出的小公主是陈坤家的第一个女儿,所以陈坤才如此高兴晒照。陈坤晒侄女莫名其妙的被揣测是二胎女儿,想想陈坤内心对网友的脑洞也是挺无奈的!

timg(3)

陈坤

  陈坤突然晒照,让粉丝们空欢喜一场。众所周知,陈坤现在已经有一个15岁大的儿子了,而孩子的生母一直是个谜。哪怕是有中国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也没有找到陈坤儿子的妈妈。不得不说,陈坤的保密工作做得也太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