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备考被围观粉丝心疼 为当学霸只能呆教室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01:2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tfboys的成员都只是学习,那么学生必然是要学习的。但最近我们的俊凯同学关于学习问题就遇到了困扰。王俊凯备考被围观,这样的事情对他造成很大的困扰,许多粉丝都呼吁让他安安静静学习,才能呈现一个最好的王俊凯啊!

王俊凯备考被围观

王俊凯备考被围观

  王俊凯备考被围观:只想做个安静学习的美男子

  大陆男团TFBOYS的大哥王俊凯即将参加高考,日前为了专心准备学业进入闭关状态,大幅减少工作量,随着考试日期越来越近,面对广大粉丝关心备考状态,班主任在谈话中透露了担忧与心疼,坦言要在剩下的65天内,完成6个高中学科所有知识“很难”。不过苏老师也透露,王俊凯本身就是个不服输的孩子,在优秀的群体中不允许自己落后,而为了帮助他跟上学业进度,班上同学主动把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他分享,同时学校安排了6位老师集中时间一对一补课,“这个决定除了是帮助小凯学习,也是出于对小凯的关心”。

  原来王俊凯虽然进入备考阶段,但是仍然经常受到学校外界的干扰,为了避免校外人士围观影响学校秩序,“小凯只能‘躲’在教室里”,苏老师不舍地表示,不仅没有自由活动的场所,更别提连安静学习都是奢望,在考生的学业压力下,还得面对外界纷扰,状态令人心疼。

  王俊凯已经顺利通过北京电影学院第3试,获得北京电影学院的考试合格专业证书。王俊凯为2017年北京电影学院最受瞩目的考生之一,他前阵子现身考场参加考试时,引起轰动现场挤得水泄不通,他过关斩将顺利通过初试及复试。据媒体报道,他也已经顺利通过考个人才艺的第3试,距离进入心目中的学校更进一步。据悉他是以第19名的优异成绩,取得北京电影学院的考试合格专业证书。

  据媒体报道,王俊凯班主任苏老师表示,“小凯3月份艺考结束后回到学校,几乎把之前的课业全忘了”,加上平时工作忙几乎没时间上晚自习,“基础比一般孩子差”,想要在考前不到65天的时间内,完成高中6学科所有知识,相对来说并不容易,“短时间内让小凯完全吃透知识要点并且融会贯通,更是难上加难”。

  王俊凯艺考后首次接受电视访问畅谈艺考感受!期间被主持人问道TFBOYS组合三人中谁是最帅的?”王俊凯直接果断的说:“我是最帅的!”,看来小凯对自己的颜值很有自信啊,随后又被主持人问道:你的腿到底有多长?小凯则回答:“我记得上次量是一百零四!”回答关于参加艺考的感受时:王俊凯说:“其实考试就是很严肃的一件事情,就是自己准备了一些朗诵,还有就是才艺,一二试主要是这些(朗诵和才艺),三试就是跟自己的一些积累有关!”小凯还坦言当时还是有些紧张的,毕竟是考试嘛,一般人碰到这种性质的都会紧张一些!对他来讲的话,还是比较害怕考试的。

王俊凯

王俊凯

  真正跟TFBOYS王俊凯接触过的人对他的评价盘点

  TFBOYS王俊凯本人到底如何,只有真正接触过他的人才有发言权。有网友总结了一组接触过王俊凯的人对他的评价,谢谢下面所有站出来为王俊凯说话的人,也请粉丝不要打扰到他们的生活。希望王俊凯在未来的星途上,一帆风顺!

  1、初中英语老师

  王俊凯的初中英语老师,见证了王俊凯从默默无闻到成名的全过程,下面几幅图截取自她的微博,不全,但已足够说明老师对小凯特别喜欢。从老师的评论里可以看出小凯是个很乖的男孩子,对学习很认真,越了解越喜欢。

  2、 初中班主任

  王俊凯的班主任尹老师说起眼中的王俊凯。“我知道他有点出名,但在班上很低调内敛的小孩。他的人缘很好。”尹老师透露,平时中午,大家会有午休时间,王俊凯却会拿出课本悄悄用功。忙于中考的王俊凯成绩中上,化学成绩比较拔尖,有时能进班级前五。

  3、 学校工作人员

  王俊凯就读学校负责德育工作的一名老师,从初一开始就认识王俊凯,他表示,孩子在成名前后确实没有大的变化,性格比较内敛。

王俊凯综艺

王俊凯综艺

  4、初中同班同学

  王俊凯就读于重庆八中树人中学,他的几位女同学告诉记者:“王俊凯性格很温和,不高调也不是很闷。”他看上去羞涩、腼腆,甚至连说话,记者都要凑到很近的地方才听得清楚。或许是有镜头的存在,王俊凯还是用一个很细微的动作整理了发型。

  5、 高中班主任

  王俊凯的高中班主任在私底下多次表示王俊凯是个很低调很乖的孩子,与王俊凯关系很好。

  6、 高中英语老师

  王俊凯的高中英语老师表示王俊凯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很乖很听话,学习努力认真。

  7、 高中隔壁班英语老师

  王俊凯的隔壁班英语老师表示,王俊凯平时在学校低调认真,跟王俊凯接触过的老 师学生都一致认为他真的超级乖超级棒。

  8、 高中其他班老师

  下面截取自不同老师的微博,不全,从截图里看出王俊凯是老师眼里工人的人品端 正,礼貌,学习认真的学生,老师们都特别喜欢他。

  10、 高中同班同学

  王俊凯的高中同班同学看不过去网上的假新闻,用自己的大号力证小凯人品极好, 为人低调,没有架子。

王俊凯备考被围观

王俊凯备考被围观

  11、 接触过的校友

  下面截图自王俊凯校友的微博,不全,同校的校友在接触过王俊凯本人之后一致认为王俊凯本人不错,人很谦和,对同学好。

  12、 已经离开公司的造型师

  下面截图是一个原来在王俊凯所属的演艺公司工作过很长时间的造型师,在离开公司与公司脱离关系后看到王俊凯的不实新闻后还是站出来维护王俊凯。截图里的重点部分真的很让人欣慰,王俊凯这么小就能很好的管理自己,是个朴实、耿直、不爱慕虚荣、有上进心、孝顺,善良本分的孩子。

  3、 吉他老师

  王俊凯从未成名起就开始在培训机构学习乐器,主修吉他,在问到王俊凯成名前后是否有变化,吉他老师表示,并没有发现有什么变化,他一直是很乖,有礼貌,非常努力,有自己想法的学生,在生日那天还在坚持学习吉他,现在已经在学习创作,估计不久就会跟我们见面。

  14、 媒体朋友

  下面截图自接触过王俊凯的媒体朋友单独提及王俊凯的部分,不全。从截图中看出王俊凯有礼貌,亲切,真诚,工作认真,对粉丝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