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邓紫棋咖啡店约会新欢 咬手托腮狂放电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7 21:37: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17日,据报道,歌手邓紫棋今年25岁,年前在私人账号上炮轰台湾歌手林宥嘉,不仅3年感情宣告破裂,而且两人更反目成仇。分手后邓紫棋的生活并不单调,近日,不甘寂寞的她似乎又有新恋情了。

邓紫棋约会新欢

邓紫棋约会新欢

  与林宥嘉分手后,邓紫棋眼见好姐妹李蕴结婚生女,何超莲又多人追,不想孤单寂寞冷的邓紫棋,每每见到心仪的异性,都主动出击。

邓紫棋与小鲜肉戴情侣对戒

邓紫棋与小鲜肉戴情侣对戒

邓紫棋疑与新欢约会

邓紫棋疑与新欢约会

  前日下午5点半,邓紫棋在中环普庆坊一间咖啡店中,同一个拥有模特身材、长相英俊的男子在角落里低声聊天。

邓紫棋咖啡店与神秘男子热聊

邓紫棋咖啡店与神秘男子热聊

邓紫棋咬手托腮狂放电

邓紫棋咬手托腮狂放电

  由于咖啡店位处偏僻,加上店内侍应清一色是外国人,邓紫棋使出浑身解数、托腮、咬手狂放电。邓紫棋和“新欢”的左手食指,同样戴着同款情侣戒指。

邓紫棋疑新恋情曝光

邓紫棋疑新恋情曝光

  二人在咖啡店由白天坐到夜幕降临,到咖啡店差不多打烊,才舍得走。之后,二人就坐邓紫棋预先预定的七人车离开。

邓紫棋新恋情

邓紫棋新恋情

邓紫棋有新恋情了吗

邓紫棋有新恋情了吗

  看来分手对邓紫棋的影响并不大,这么迅速就又戴上了情侣戒指,而且眼神灵动似乎超能撩!那么,这对小鲜肉的组合到底是不是真的呢?邓紫棋要曝光恋情了吗?继续期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