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做驸马! 林志颖18年前曾被泰国公主主动示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7 20:2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众所周知,“不老男神”林志颖出道20多年,人生路十分精彩。在岁月流转之间,他的男神地位依旧屹立不倒。18年前,在林志颖的人生中还发生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小插曲,据悉,知名“泰国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曾经大胆向他示爱

林志颖

林志颖

  泰王普密蓬病逝,泰国王室成员也随之引起外界关注,普密蓬唯一的儿子哇集拉隆功的女儿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Bajrakitiyabha)有一个特别的身份,多年前,她曾大胆向林志颖示爱,差点令林志颖成为泰国驸马。

泰国公主

泰国公主

  已故泰王普密蓬的70岁大寿典礼时,林志颖曾受邀到场献唱,当时年仅20岁的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透过侍卫向林志颖表达爱慕之意。林志颖因此亲自送上礼物,将十张唱片放在托盘里,以单膝跪地的方式献送给对方,而且过程中还不能抬头看一眼。

不老男神林志颖

不老男神林志颖

  现年37岁的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是王储哇集拉隆功与第一任妻子索姆沙瓦利公主(Soamsawali Kitiyakara)所生的长女。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至今仍然未婚,曾在纽约的“泰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任职一段时间,于2006年被任命为曼谷首席检察官,致力提升妇女的权益。其后,在2012年9月她被任命为驻奥地利大使,随后又担任联合国亲善大使。

林志颖与KIMI

林志颖与KIMI

  原来男神林志颖还有这样一段往事!小编十分好奇,小志怎么当时没有索性当了这个驸马呢?不过,如果林志颖真的成了泰国的驸马爷,如今就不会有那么可爱的3小只小小志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