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为什么不捧吴世勋 吴世勋私下对张艺兴是好是坏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7 17:0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直以来,吴世勋的资源一直都是很少的,这就导致和许多人怀疑公司为什么不捧吴世勋呢?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内幕?说实话吴世勋的人气也一直很好,虽然在资源分配上有些吃亏,但吴世勋的人气高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那么,吴世勋为什么资源少呢?吴世勋排挤张艺兴是真的吗?我们一起看看吧!

公司为什么不捧吴世勋

公司为什么不捧吴世勋

  EXO吴世勋告诉你资源垫底人气TOP是一种什么体验

  EXO刚出道时,分为K队与M队分别在中韩两国活动,那时两队的行程几乎都是各自全员一起的,所以在资源上也并没有多大差别。但是在EXO走红,尤其是大火之后,队内资源的差异就慢慢显现出来了。作为气氛maker的成员常常被邀请去上综艺节目,借此累计了不少人气,队里的主场担当也不乏有电视剧OST资源和音乐剧,让他们在音乐方面一展才华,那时作为忙内line的两位主舞,金钟仁和吴世勋,却鲜少有个人资源。

  尤其是世勋,几乎没有个人行程,因而被粉丝戏称“没有团体活动就在家抠脚”。直至去年,成员们纷纷接了韩国国内的电视剧、电影、网剧的资源后,老幺吴世勋依然没有个人资源,让粉丝大呼心酸。

  然而,与韩国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的广告商和媒体却对吴世勋青睐有加。犹记得EXO代言肯德基广告时,吴世勋站了个大写加粗的C位。

  比较纳闷儿的是,当时EXO还是十个人,按正常的队形不该是五五分,双C位吗?但是吴世勋仍站了当之无愧的C位,足见广告商对他的偏爱。

  当然,不仅是广告商,中国的媒体似乎也对这位月牙眼少年宠爱有加。去年江苏卫视的两档节目,《唱游天下》与《前往世界的尽头》前往韩国录制时都邀请了吴世勋作为嘉宾。

  乐视网自制综艺《你看起来很好吃》也邀请了对内两位忙内作为嘉宾,为收视率和点击率提供了很好的保证。

  SBS歌谣大战中,因节目组的切镜头问题,世勋中间帅气的solo舞蹈并没有很好的呈现出来,因此,搜狐视频特意在舞台结束后提供了世勋个人的独家专访,以此慰藉粉丝受伤的心。

  此类例子不胜枚举,比如芒果TV常以世勋图片做封面,在采访EXO四人时给一旁并不发言的世勋加戏,在提问全体成员时因世勋总没有机会回答而特意向世勋提问,这样的优待,可不是人人都有的。

  而世勋之所以可以在中国取得如此多的关注,与其粉丝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虽然与其他成员比起来,世勋的曝光率并不高,但他还是以为数不多的几次中国亮相圈了大批粉丝并收获了极高的人气,成为在整个团队甚至韩星中人气位于上位圈的爱豆。在今年的Gaon Chart K-pop Awards颁奖典礼中,吴世勋以绝对优势突出重围,一举夺得微博明星奖,摘得他人生中第一个个人奖项。

  当然,世勋的人气主要取决于他自身的魅力,谦逊,温柔,善良,坚韧,努力都成为了他的圈饭利器。为了更好地与中国粉丝交流,不善语言的他努力学习中文,连去了海外也不忘随身携带中文学习资料。

  “始于颜值,忠于人品”是粉丝们对他的评价,希望SM公司能够公平公正地对待EXO每一位成员,给予成员们合理、长期发展规划,而不是白白浪费掉吴世勋的颜值与实力。

EXO吴世勋

EXO吴世勋

  揭秘吴世勋为什么总是排挤张艺兴

  EXO的第二次巡回演唱会在首尔举行,场面十分火爆。在TALK环节,团内唯一的中国成员张艺兴对另一位成员吴世勋说了这样一段话:你昨天吃肉干嘛不叫我?每次你想吃肉的时候,大家都不和你去吃,都是我带你去吃的,最重要的是什么你知道吗?我昨晚自己一个人去吃肉的。”虽然张艺兴在演唱会上是以开玩笑的口气说的,但还是有大部分粉丝感叹:“原来关系已经这么生疏了啊。EXO出道至今,累积了超高的人气,然而团体中的三明中国籍成员陆续退团,目前仅剩张艺兴还在团队里。就在前不久,就有人传出张艺兴受排挤的消息。原因是该团近期担任服饰品牌的代言人,台湾方即将在21日发行限量款应援扇,却唯独没有了张艺兴的身影。这让不少粉丝不满:“难道他不是EXO的成员了吗?”不仅如此,据粉丝说,在该服饰品牌的实体店内,所有成员都有单人大海报,唯独缺少了张艺兴的。粉丝大喊不公平,这可是团队代言,为何单单少了他?这么大的服装品牌,做宣传海报还能不小心把张艺兴漏掉吗?不是排挤还是什么?

  不仅如此,公司在2015年底就曾发生预告回归的15秒影片,张艺兴总共出镜时间不足1秒,甚至截不出一个完整的gif。自己的唱词部分都是别人的画面。而花絮却无误的证明张艺兴参与了每一个场景的拍摄。姨太更去了解了一下其他,在EXO的演唱会上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在二巡马来西亚场,张艺兴连续几日工作体力透支,在演唱会中途累得直接平躺在地上。而一旁的队友们却在谈笑风生,无视了一旁腰伤犯了的张艺兴。

  如此的冷漠,可以看出队友情消失得一干二净了吧!粉丝们也拿出了张艺兴在国内参加的综艺来做对比,在参加综艺时,张艺兴的腰病犯了,是几位哥哥帮助他完成任务的。针对此事,有不少粉丝感叹:“张艺兴赶快解约回国吧1还有人开玩笑称:“国内有哥哥们帮你,粉丝们支持你,而且中国的肉很便宜,请你吃肉啊!赶快回来吧1发现在张艺兴成立中国工作室之后,国内通告变多了,也缺席了EXO的北美演唱会。官方公告称:“成员张艺兴因繁忙的中国行程不能参加本次EXO北美巡演。”接着还写道:“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谅解,再次向对EXO给予支持和喜爱的各位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EXO及成员张艺兴以后的各种活动。”

EXO

EXO

  EX0资料

  外文名:EXO

  别 名:行星团

  国 籍:韩国、中国

  职 业:歌手、演员、主持人、DJ

  经纪公司: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MAMA、狼与美女、咆哮、十二月的奇迹、上瘾、Love Me Right、Sing For You

  主要成就:2012年MAMA最佳亚洲新人团体主要成就2013年MAMA年度最佳专辑

  2013年KBS歌谣大祝祭年度歌曲奖

  2013年金唱片颁奖典礼大赏

  2013年首尔歌谣大赏大赏展开

  分 队:EXO-M、EXO-K

  出道日期:2012年4月8日

  粉丝名:行星饭/EXO-L

  应援色:银白色

吴世勋

吴世勋

  演艺经历

  2011年12月23日起,23个EXO出道预告teaser陆续公开。

  2012年3月31日,4月1日,EXO分别在韩国首尔和中国北京举行Showcase,正式出道;9日,发行出道迷你专辑《MAMA》,仅一个月销售量突破10万张;5月20日,通过“人气歌谣”出道后首次在电视上公开表演12人合体舞台《MAMA》;9月17日,第五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EXO获得最佳造型奖;11月30日,香港亚洲音乐盛典MAMA颁奖典礼,EXO获最佳亚洲新人团体奖。

  2013年6月3日,EXO公开正规一辑《XOXO》主打歌 《狼与美女(Wolf)》中文、韩文版的 MV;22日,EXO《XOXO》登上Billboard世界专辑榜第一位;8月5日,发行后续专辑《XOXOKiss&Hug Repakage》,后续曲《咆哮(Growl)》一上榜就占据韩国各大音源网站一位;11月14日,EXO于MMA颁奖典礼获得年度最佳歌曲,出道后首次获得大赏;22日,EXO于2013MAMA颁奖典礼上获得年度专辑奖;12月9日,正式发行首张冬季特别专辑《十二月的奇迹》;22日,EXO获得2013百度娱乐沸点最受欢迎组合奖;23日,EXO歌曲《Growl》被美国Billboard榜单选为2013最佳K-Pop音乐;27日,EXO正规一辑《XOXO(Kiss&Hug)》专辑销量突破100万张;同日,《Growl》荣获2013KBS歌谣大祝祭年度歌曲。

吴世勋资源少

吴世勋资源少

  2014年1月3日,EXO出席韩国文化艺术界人士新年问候会,与总统朴槿惠见面握手;16日,EXO凭借正规一辑《XOXO(Kiss&Hug)》百万销量在第28届韩国金唱片大赏中荣获唱片本赏及唱片大赏;5月7日,EXO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上瘾(Overdose)》,预购量接近66万再次创造预购量的纪录,MV被美国公告牌评为"5月全球观看次数最多K-Pop MV";23日-25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首次单独演唱会“EXO FROM. EXOPLANET #1 -THE LOST PLANET-”,并拉开了EXO世界巡演的序幕;2014年一巡海报9月19日,作为表演嘉宾参与第十七届仁川亚洲运动会开幕式;12月3日,参加2014MAMA亚洲音乐盛典,荣获“亚洲时尚奖”、最佳男子团体”、“最佳年度亚洲歌手奖”、“最佳年度专辑”四个大奖。

  2015年1月22日,EXO参加第24届首尔歌谣大赏收获大赏、本赏和爱奇艺人气奖;3月,经济杂志《福布斯韩国》公布“2015年韩国名人榜40”名单,EXO获得冠军;7、8、13、14、15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演唱会“EXO PLANET #2 –The EXO’luXion –”,由此开启EXO第二次世界巡回演唱会;2015年二巡海报30日,EXO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EXODUS》;4月,正规二辑主打曲《call me baby》获得了韩国电视节目MBC《Show音乐中心》一位;6月3日,EXO发行正规二辑后续改版专辑《LOVE ME RIGHT》;同月,正规二辑后续主打歌曲《LOVE ME RIGHT》获得韩国电视节目《Show音乐中心》一位;11月4日,EXO在日本出道,并于11月6日至8日在东京巨蛋举行了连续三天的演唱会,创造了海外艺人出道最短时间内在日本巨蛋开唱的新纪录;10日,EXO在日本发行的出道单曲专辑《Love Me Right ~romantic universe~》创下韩国艺人日本出道单曲最多销售量的纪录,跃升公信榜(2016年三巡海报Oricon)周榜第一;12月10日,发行冬季特别专辑《Sing For You》。

  2016年4月9日,EXO荣获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欢迎海外组合、年度最佳海外组合及乐队两项大奖;06月09日,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EX’ACT》;11月16日,EXO获百度娱乐年度人物奖;8月18日,发行正规三辑改版专辑《LOTTO》;12月18日,发行冬季特别专辑《FOR LIFE》。

公司为什么不捧吴世勋

公司为什么不捧吴世勋

  评价

  2012年4月8日,一个名为EXO的新人团体横空出世,以独特的团体概念受到大众的强力支持。专辑主打歌《MAMA》以雄壮的音乐凸显了EXO-K、EXO-M极具魅力的嗓音。另外,歌词感性的表达了人们在现实与数字(遐想)世界之间的挣扎,对(人与人)缺乏沟通的遗憾,以及渴望找寻纯真爱情的心情,使歌曲完成度更上一层楼。

  社会活动

  2014年1月9日,EXO-K成员成为红十字会宣传大使,出席RCY公益活动,并亲手烤饼干、面包,传递爱与希望。

  2014年8月21日,金俊勉接受光熙及Eddy Kim点名,在同组合EXO成员吴世勋的Instagram上传“冰桶挑战”视频。在视频中,金俊勉进行了两次“冰桶挑战”,并捐出了200美元善款,同时也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参加到这个公益活动中,希望通过这次的“冰桶挑战”能呼吁更多人给予罕见病患者关心与爱护。

  2015年12月,EXO将第二张冬季特别专辑《Sing For You》的部分收益捐赠给慈善组织“SMile for U”,支援亚洲儿童们的音乐教育事业。

  2016年9月,EXO成为斯凯奇亚太地区品牌形象代言人,团队成员会在亚太各地陆续进行宣传活动。

  其实公司为什么不捧吴世勋这个问题,小编觉得应该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最近的吴世勋也接连接了几部戏,公司也开始捧他了。至于吴世勋排挤张艺兴的话题吧!一个团队里总会有许多问题,而许多问题都被放大了,粉丝们还是少撕,免得真的耽误人家的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