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鹿晗终于同框 鹿晗升级当超暖哥哥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21:0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上星期的综艺节目《奔跑吧》中,王嘉尔鹿晗终于同框,甚至在节目中,鹿晗当起了暖心哥哥。王嘉尔鹿晗出道前都在韩国待过,两人的关系甚好在上周的的节目中,王嘉尔首当特邀嘉宾加入跑男,终于见到了他的鹿晗哥哥了。

王嘉尔奔跑吧

王嘉尔奔跑吧

  在节目一开始时,王嘉尔的任务是负责叫所有人起床,而王嘉尔叫鹿晗起床的方式也是让不少网友哭笑不得,先是装进鹿晗被窝里装睡,然后把胳膊放在鹿晗身上,鹿晗惊醒后发现是王嘉尔,睡眼惺忪笑着看他。这画面值得脑补,不过小编看了觉得王嘉尔还是很爱玩的小孩本性,和鹿晗一起就是大哥哥带着小弟弟一般。

王嘉尔叫鹿晗起床

王嘉尔叫鹿晗起床

  不过鹿晗一下就被王嘉尔叫醒了,王嘉尔鹿晗同框,迎来了他心心念念的鹿晗哥,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就从叫鹿晗起床开始了。

王嘉尔鹿晗同框

王嘉尔鹿晗同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两人也较量了一番,虽说结果不怎么理想但过程还是很搞笑的,都说王嘉尔的综艺感很好,在这期节目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不过鹿晗队太强了,导致王嘉尔游戏过程中想要换队,真是天真单纯的孩子。不过他对待游戏认真的态度值得点赞。

王嘉尔鹿晗同框

王嘉尔鹿晗同框

  最后在节目的最终游戏环节,两人的互动也让鹿晗有点无奈,王嘉尔作为队里重要的1是不能被抢走的,于是想尽办法躲,直到被鹿晗遇到。两人人谈价还价的状态持续甚久。

王嘉尔鹿晗同框

王嘉尔鹿晗同框

王嘉尔鹿晗同框

王嘉尔鹿晗同框

王嘉尔鹿晗同框

王嘉尔鹿晗同框

  终于王嘉尔的鹿晗哥还是答应了嘉尔的要求,做了后空翻后就走了。看来鹿晗还是很照顾王嘉尔的呀!网友赞鹿晗是个暖心哥哥,单纯天真的王嘉尔还是很幸运的。

王嘉尔鹿晗同框

王嘉尔鹿晗同框

  两人因为上节目同框上了热搜,王嘉尔夸赞鹿晗是聪明的哥哥,期待已久的同框也已经实现了。同样作为小鲜肉的王嘉尔鹿晗曾都在异国打拼过,应该也懂得那种惺惺相惜的感受。当然作为年长的鹿晗也做了榜样,越努力的人越幸运吧,祝福王嘉尔鹿晗哥俩的友谊长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