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夫妇怎么办? 曝周冬雨田明鑫同游迪斯尼疑复合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20:28: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冬雨与田明鑫是大学同学,2015年两人约会三亚,被拍到在别墅内举止亲密,恋情曝光,周冬雨大方承认两人恋情。不过,周冬雨与田明鑫的恋情不到一年就结束了。

网曝周冬雨田明鑫雨夜同游迪斯尼

网曝周冬雨田明鑫雨夜同游迪斯尼

  10月19日,周冬雨被拍到与前男友田明鑫同框照,疑似两人旧情复燃。爆料人称,周冬雨冒着大雨与前男友共赴迪士尼乐园,疑似复合。爆料一出,不少网友直呼:“宇宙CP怎么办?”

周冬雨田明鑫旧情复燃?

周冬雨田明鑫旧情复燃?

  据悉,近日,周冬雨投身新戏《男人手册》,家人也因此特别赶来剧组探班看望。周冬雨在将家人送走之后,便再次返回剧组之中。当剧组的拍摄结束后,周冬雨迅速乘车离去。当晚,天气不佳,下着大雨,而周冬雨所乘座驾最终停在了迪士尼乐园外。有媒体拍到车中下来的一位男子,发现该男子竟然是周冬雨的前男友田明鑫!周冬雨与前男友再次同框现身!网友看到两人同框照后纷纷喊话:“感觉两人当初窗帘之后的甜蜜举动还历历在目,今天冷不丁就又要准备虐狗了!”

周冬雨前男友田明鑫

周冬雨前男友田明鑫

  又因为周冬雨在此前的某发布会上自曝已经分手,恢复单身。就此网友也猜忌不已:“难道说,当初情缘未了,如今他们二人又破镜重圆,再次同归于好了?”也有网友留言打趣道:“这也怪不得周冬雨会冒着如此大雨也要出行了。”

周冬雨田明鑫

周冬雨田明鑫

  难道周冬雨与田明鑫真的旧情复燃了?那么,萌了那么久的宇宙CP该怎么办呢?CP粉们此刻估计得哭晕在厕所了。不过周冬雨目前还未官方承认,也许两人只是叙叙旧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