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也离婚了!马奎尔正式宣布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19:1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托比·马奎尔凭借《蜘蛛侠》系列三部曲被国内观众熟知,值得一提的是,托比·马奎尔和莱昂纳多还是多年好朋友。2013年,两人还合作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近日,国外媒体报道,托比·马奎尔日前与妻子结束九年婚姻,正式宣布离婚。

马奎尔宣布离婚

马奎尔宣布离婚

  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美圈今年真是掀起分手狂潮,《蜘蛛侠》系列主演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日前宣布与妻子詹妮弗·梅耶(Jennifer Meyer)分手,结束两人九年的婚姻。

马奎尔与妻子离婚

马奎尔与妻子离婚

  马奎尔与梅耶当地时间周二发表一份联合声明,宣布正式分手:“经过自我反省、深思熟虑之后,我们决定分手。作为一对负责的父母,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继续怀着爱、尊重和友谊去一同抚养我们的孩子们。”这份声明并未提及两人是否已经提交法律文件,正式走完离婚程序。

托比·马奎尔与莱昂纳多

托比·马奎尔与莱昂纳多

  马奎尔与梅耶相识于2003年,2007年正式结婚,至今育有一子一女,分别是9岁的女儿露比·马奎尔(Ruby Maguire)和7岁的儿子奥蒂斯·马奎尔(Otis Maguire)。梅耶并非是一位圈内人士,而是一位珠宝设计师,两人主要生活在加州。

马奎尔《蜘蛛侠》剧照

马奎尔《蜘蛛侠》剧照

  马奎尔对于自己的婚姻生活一直非常低调,很少谈起自己的家人。2007年5月,他的女儿露比出生五个月之后,马奎尔首次谈起自己的小家庭,称女儿露比是一个“可爱,美丽,充满笑容的小东西。”同时他也透露,之前已经与詹妮弗·梅耶低调结婚。两人在夏威夷柯纳岛上举办了一个小型婚礼,仅仅邀请了一些家人和朋友,马奎尔的好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也有出席。

托比·马奎尔

托比·马奎尔

  这是继约翰尼·德普,布拉德·皮特两人之后的第三个欧美明星离婚。今年中国有许多明星宣布结婚,而欧美却兴起了离婚潮。继与莱昂纳多合作之后,托比马奎尔就再无参演影视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