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徐峥酒店约会神秘女 徐峥陶虹婚姻告急?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17:0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知名媒体卓伟团队称“某著名男星携靓女过夜”,且当事人似乎不止一个,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卓伟的“周三见”除了已经被否认的周冬雨与前男友复合,还有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曝著名影星酒店约会神秘女

曝著名影星酒店约会神秘女

  就在前不久,媒体收到了网友的爆料,爆料人称今年10月1日晚上十点左右,在密云古北水镇御舍温泉酒店中看到徐峥和一名年轻神秘女子同乘电梯出现,疑似是刚刚办理完入住手续。据爆料人描述和徐峥一起的神秘女子绝对不是徐峥的妻子陶虹,而当时徐峥可能是特别担心被路人发现,变得特别谨慎,脸被捂的严严实实的。随后徐峥和神秘女子疑似一同回到二楼的房间中,当晚徐峥和神秘女子也再也没有从酒店出来过。

网友爆料图

网友爆料图

徐峥出轨了吗?

徐峥出轨了吗?

  直到第二天10月2日中午,微博有一名网友发了一张和徐峥的合影,图片拍摄的地点就是御舍温泉酒店的餐厅,于是摄影师前去询问酒店工作人员,对方称徐峥于10月2日一早就已经退房离去,至于和徐峥在一起的神秘女子的身份现在也还不清楚。

徐峥被曝酒店约会神秘女

徐峥被曝酒店约会神秘女

  事发的第三天也就是10月3日,有网友目击徐峥和陶虹一家出现在天津盘山爬山游玩,虽然是全副武装,但是依然被眼尖的游客们认了出来,当日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享受假期的美好时光。

徐峥出轨了吗?

徐峥出轨了吗?

  这年头,出轨与疑似出轨的新闻似乎特别多,目前,当事人还未对这件事做出回应,究竟徐峥出轨神秘女是否属实也未可知。不过,网友们应该又要开始“不相信爱情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