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赵丽颖关系不好吗 陈伟霆冷漠回应两人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13:47: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很喜欢陈伟霆赵丽颖这对CP,两人也一直被传绯闻,关于新剧的宣传丢出话题炒作也是我们能理解的。但外界对两人的恋情似乎还是耿耿于怀,直到近日传出两人关系闹翻的新闻,着实让不少网友接受不了。陈伟霆赵丽颖关系不好吗?两人的关系现在怎么样?

陈伟霆赵丽颖关系不好吗

陈伟霆赵丽颖关系不好吗

  陈伟霆赵丽颖关系不好吗?有一起合作就是缘分

  看了《快乐大本营》,大家都想知道陈伟霆喜欢赵丽颖吗?尤其是两人在快本的亲密表现,简直让人移不开眼睛。有传闻称两人早就秘密在一起,只是没有公开罢了。

  陈伟霆赵丽颖旁若无人,陈伟霆喜欢赵丽颖吗 传两人关系非常好早就秘密在一起

陈伟霆赵丽颖关系不好吗

陈伟霆赵丽颖关系不好吗

  近日,爆料微博博主在微博上爆料称:近段时间刚分手的香港男艺人与当红小花在一起了!千真万确,你们猜猜是谁。微博发出之后,网友们纷纷开始讨论。其中被提到最多的艺人就是陈伟霆和赵丽颖。

  2015年9月21日,陈伟霆与阿Sa(蔡卓妍)在微博分别发出内容相同文章称"决定以最和平的方式分开"并希望"大家可以停止伤害,停止对我们作品以外的关心,停止永无止境的猜测和抺黑"。尽管如此,陈伟霆仍然背负了"红了就将阿Sa抛弃"的骂名,更有传闻说陈伟霆是因为与赵丽颖拍摄《蜀山战纪》好上了。

陈伟霆赵丽颖剧照

陈伟霆赵丽颖剧照

  近日,改编自南派三叔经典IP的《老九门》开播后热度颇高,但也引起了一些争议。昨日,饰演男主角张启山的陈伟霆接受了记者采访,表示很喜欢和赵丽颖演对手戏,谈到他和张艺兴两家的粉丝互相掐架,他也予以劝诫,称"大家要开心,对演员都要支持"。而作为当红小鲜肉,他最希望遇到好的剧本以证明自己。

陈伟霆赵丽颖剧照

陈伟霆赵丽颖剧照

  再次跟赵丽颖演情侣:她工作认真、说话坦率

  此外,《老九门》是陈伟霆和赵丽颖继《蜀山战纪》之后第二次出演情侣档,当被问到欣赏哪个演员时,陈伟霆也脱口而出赵丽颖的名字。陈伟霆爆料说,生活中的赵丽颖是个对工作认真负责、说话坦率直白的女生。"我最喜欢跟这种演员合作,戏里面她觉得有什么不好她会直接说出来,如果你不坦白说出自己的感觉,我觉得你就没有真心去演。"但被进一步问及是否喜欢萌萌的赵丽颖时,他就巧妙回避,"这种个性每个人都会觉得亲切,是很平易近人的"。

陈伟霆赵丽颖关系不好吗

陈伟霆赵丽颖关系不好吗

  陈伟霆冷漠回应两人关系

  《老九门》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不少喜欢“启月”夫妇的CP粉们还沉浸在“启月夫妇”甜蜜瞬间中无法自拔,而本剧的主演,陈伟霆和赵丽颖却悄没声地就开始做起了“收尾”工作。

  最近陈伟霆更是在在一段采访中用两个冰冷冷的字彻底切断了捆绑赵丽颖的那条红绳。

陈伟霆赵丽颖关系不好吗

陈伟霆赵丽颖关系不好吗

  当记者在问到对于粉丝都呼吁“启月夫妇”在一起有什么想法的时候,陈伟霆先是整理了一下手上的麦牌,说明他对待这个问题的态度是逃避、拒绝的。

  然后用非常简短的两个字“没有”否认了和赵丽颖在一起的可能,表情非常默然。说明他也不想再多解释些什么~发生了什么,让曾经数次和做的陈伟霆,对于和赵丽颖捆绑在一起如此不耐烦?

陈伟霆赵丽颖关系不好吗

陈伟霆赵丽颖关系不好吗

  媒体爆料:我听剧组的小伙伴说,可以看出来赵丽颖还是很喜欢陈伟霆的,在片场经常主动跟陈伟霆说话,还见过她给陈伟霆送小礼物。但是感觉陈伟霆只把赵丽颖当朋友看,就是你能感觉到他是有在跟对方保持一个“安全距离”的,对她好,但是不亲密。

陈伟霆赵丽颖关系不好吗

陈伟霆赵丽颖关系不好吗

  相对于张大佛爷的冷漠脸,赵丽颖方也不甘示弱。有报道称赵小刀耿直表示“不考虑同行”,这是要与陈伟霆闹翻的节奏吗?小编还记得,当初炒作陈晓赵丽颖的时候,陈晓也是一脸嫌弃的说,跟赵丽颖不可能,自己更喜欢单纯善良的女生。

陈伟霆赵丽颖关系

陈伟霆赵丽颖关系

  其实也理解观众因电视剧炒CP,有可能是太投入也有可能是想把电视剧里的情节延伸到生活中,甚至想让演员假戏真做。当然一部戏的结束就意味着两人关系要被搁置,就像陈伟霆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赵丽颖,也只能轻描淡写的回应,所以也不能说陈伟霆赵丽颖关系不好或者闹翻,一件不可能发生的事情被多次提问总会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