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升级为准爸爸 金泰熙已经怀孕15周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5 19:5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当红艺人Rain自从和同为艺人的金泰熙结婚以来,两人频频被传出怀孕的消息。而今天根据金泰熙的经纪公司透露,金泰熙已经正式怀孕十五周,Rain也已经升级为准爸爸。这也让网友很期待两个人的孩子要有多帅,多漂亮。

金泰熙宣布怀孕

金泰熙宣布怀孕

  据悉,Rain和金泰熙两个人是因为一起合作,拍摄了一支广告而认识的。两个人的恋情在2013年被媒体曝光,金泰熙也在恋情曝光12小时后,通过公司承认了这段恋情。就此俊男与美女的恋情就被坐实。

  大家认识Rain相信都是因为当年的一部韩剧《浪漫满屋》吧?当年《浪漫满屋》的李英宰一出场,瞬间收获了一批迷妹。而且说Rain是韩流始祖一点也不为过,是《浪漫满屋》让我们认识了韩国偶像剧,是Rain让我们熟悉了韩国的明星。当年Rain的舞蹈,以及歌曲,是每个年轻人MP3必备的歌曲。演唱会上的“撕背心”桥段更是帅的不要不要的,后来因为服兵役,渐渐销声匿迹。

Rain

Rain

  金泰熙则因为出演《天国的阶梯》里的韩友莉一角而走红,这部电视剧汇集了韩国当年的实力演员权相佑,崔智友等。而金泰熙虽然当了演员,但是并没有荒废学业,据悉金泰熙当年在学校类似学霸的存在,高一到高三的所有科目竟然都是满分。不得不说金泰熙不仅人长得漂亮,演技又好,读书又棒,真的已经是无可挑剔了。

金泰熙

金泰熙

  金泰熙和Rain的恋情,就像小说里的王子与公主,现在公主也即将迎来了自己的小王子。想必Rain现在的心情是很高兴吧,也祝他们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