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 周渝民首谈大S已释怀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5 16:51: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渝民大s这对令人惋惜的恋人,两人的恋情从戏延伸到现实生活。就在大家都以为两人会修成正果的时候,两人却传出分手。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两人现在的关系怎么样?今天就和小编来聊聊周渝民大s的故事。

  最近因为小s骑自行车摔倒受伤,大s带班主持康熙,姐妹情深啊。大s现在市场主要在内地了,可能是为了避免和周渝民的尴尬。据悉曾经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因为大s和仔仔有过孩子,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又是为什么。

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

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

  自从见到小S 徐熙娣05年“先有后婚”,嫁给商人许雅钧,做幸福少奶奶,大S便一直希望可以有样学样,同仔仔恋情开花结果,组织自己家庭。

  所以当时大S经常公开话会“搞出人命”,令仔仔经理人大为紧张,事关F4刚刚打入日本市场掘金,万一真的大肚结婚,恐怕连累F4前途。

  逼婚不遂

  除会累街坊,原来仔仔的合约还写明,生效期间不得结婚生子,否则即属违约,就算仔仔要娶大S,起码要等到2010年尾满约,再加上去年仔仔专登改户籍,走法律空隙申请免役当兵仲未获批,若果大肆铺张摆喜酒,分分钟前功尽废。

  仔仔面对内忧外患,但是已经踏入31岁大S,坚持不肯继续等下去,07年5月,开口向仔仔逼婚,就算明知会违约,野蛮新娘却单方面认为,世界上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

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

  女友逼婚,只有26岁的仔仔当然不想如此之快做陪衬,可惜大S一意孤行,更立下生效日期,如婚事未能在07年内兑现,踏入08年后便各行各路。

  寂寞寿辰

  恋情进入急冻期,同单身没有分别的仔仔,去年6月9日生日,唯有安排与fans唱K度过。

  独自过生日会,大S当然全日无影,只有知道“大仔恋”分手朱孝天 抽空现身帮仔仔庆祝,所以当时曾传出“大仔恋”玩完消息。

  患有抑郁症多年的仔仔,病情时好时坏,甚至经常出现自残倾向,故此,当“大仔恋”正式公告分手,F4其余三子便轮流致电慰解仔仔,即使是近日忙于拍摄电视剧《篮球火》言承旭 ,坚持每日几call,说仔仔做了傻事。

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

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

  崩溃MV

  去年初前女友许玮伦不幸车祸丧生,现任女友大S因逼婚不遂提出分手,受尽打击仔仔,11月推出专辑《我不是F4》中,便凭歌寄意,道出对两段感情怀念。

  大碟中《爱你恨你》,内容是仔仔无奈放弃大S心声,MV入面,更不乏仔仔狂喊加赤手空拳打爆玻璃镜头。据知,MV桥段,与平日抑郁症发作的仔仔,行为如出一辙。

  至于另一首歌《Missing You》,仔仔当时借歌词记念他死去的小白兔,但其实是讲许玮伦。

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

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

  有机复合

  虽然各行各路,但二人仍保持好友关系,会互通电话之余,去年圣诞更相约见面食饭。故此,当分手消息传出,仔仔被爆连环搭上李冰冰陈妍希,当事人都未出声,大S马上向新闻界发声明,分手并无第三者。

  “我跟仔仔是很冷静的做了这样的选择,因为我们感情很好,所以选择当一辈子的朋友。”

  大S出口相助,所以外间认为二人复合未必无机,只要大S肯就结婚一事让步,世事无绝对。

  大仔恋始末

  2005年7月︰仔仔发生严重车祸,大S第一时间现身,原来二人早于05年6月9日拍拖,大S借势公开恋情。

  2005年9月︰小S未婚怀孕,大S公开说希望有样学样,向来反对这段姊弟恋徐妈,无奈力撑会尊重女儿决定。

  2006年7月︰拍拖一周年,仔仔专登请假去上海 ,陪大S拍戏。

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

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

  2007年1月︰仔仔前女友许玮伦车祸丧生,令他抑郁症复发,暴瘦10多磅,同样患过抑郁症的大S,一直留在仔仔身边安慰。

  2007年6月︰仔仔与歌迷庆祝生日,即传出分手消息,二人连声否认,但对于结婚计划,一直恨嫁到出面的大S,忽然改口风未来要以事业为重。

  2007年11月︰仔仔坦言有结婚计划,希望尽快组织家庭,似要在分手期限倒数内,出口术留住大S。

  2008年1月︰大S公开08年大计系专注事业,从而再传出分手消息,大S亦顺势承认,在1月初协议和仔仔分手。

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

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

  电影中寻找自我最想演“精神病”

  《杜拉拉追婚记》讲述的是女主人公杜拉拉,在自己三十三岁的“尴尬年龄”,陷入职场和情场双重危机后,如何找回自我、追求真爱的故事。周渝民在其中饰演杜拉拉的“真命天子”——王伟,“其实这个角色,对我来说影响蛮大的,无论是从年龄,还是阅历上,似乎在这个男主人公的身上我都可以找到自己。”拥有远大理想,注重个人生活品质,仔仔不否认角色与自己有着很多“契合点”,“在饰演角色时,我自己有过很多思考,比如关于家庭、爱情、婚姻的,我和王伟(片中角色)都不是善于表达的人,更多地是去做,让爱人去感受,可以说,出演这样一部电影,也是寻找自我的过程,收获很大。”

周渝民

周渝民

  “你现在很少可以在一部电影中,同时看到三位来自台湾的演员,我觉得这次的合作真的算是完成我们的一个夙愿,因为导演也是新人,我们也是第一次合作,一切都特别新鲜,虽然在拍摄中遇到天气、人员等各种各样问题,但大家都想尽办法克服,这真的是我合作的最开心的一次。”

  从《痞子英雄》到《忠烈杨家将》,近几年,仔仔挑战了许多自己原来从未敢触碰的角色,用自己的努力,完成了从一个偶像派艺人向实力派艺人的成功转型。尽管如此,仔仔说,自己更想挑战的是“神经病”一角,“也不能完全说是精神上有问题的人,就是希望出演那种内心、情感比较复杂的角色,这对我来讲,更有挑战性,会更吸引我。”

周渝民老婆

周渝民老婆

  曾因组建f4而风生水起的周渝民坦言,自己进入演艺圈实属偶然,一切并不是出自他之所愿,所以在进入娱圈几年后,因接戏太多,反而茫然找不到未来发展方向,曾多次想到退出……“我总感觉自己不是这个圈里的人,而且有一段时间,怎么演戏都找不到感觉,那时候就想,自己好像不太适合,所以,就在别人忙碌接各种各样戏的时候,我真的让自己慢慢地淡出这个行当”, 那几年,仔仔有些消沉、甚至有些郁闷,不知道自己前方的路在何方,也不知道自己今后该朝哪个方向努力,而听着外界对自己的一些评价,也越来越有些“孤独”感。

周渝民老婆

周渝民老婆

  “其实,人最害怕的就是这个,过于的忙碌。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四个人一起出唱片,接戏,巡回开各种演唱会,在外人眼中,我们很红啊,很忙啊,但其实每个人的状态都不是特别理想,大家都不知道这样的状态会持续多长时间,是否是正确的,很茫然。”,直至f4的解散,周渝民推出自己的专辑,接拍自己的电影、电视剧,慢慢的周渝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每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天赋,但不见得你懂得自己,对我自己而言,我再怎么唱也是这样的嗓音,改变不了多少,我知道,这已经是我的极限,但演戏不同,到现在我还没有看见我的极限在哪!”周渝民告诉记者,这也是近几年来自己不断尝试新角色的重要原因。

  拍戏之余,仔仔坦言自己喜欢用运动的方式来释放自己、缓解压力,“如果时间早,我会在打篮球前,先打一场羽毛球热身……,慢跑、骑车也是我所钟爱的,虽然在很小的时候很喜欢踢足球,但因场地和人员的原因,现在踢球的真是越来越少啦。”仔仔有些遗憾的承认,自己因为2015年一口气接了三部电影,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运动,不过他笑着说,《杜拉拉》的上映, 也终于可以让自己松了口气,多空出些时间陪伴家人。

周渝民

周渝民

  周渝民首谈大S已释怀,婚姻要用心经营

  许是因为自己父母婚姻的“失败”,在周渝民幼小的心灵中造成很大影响,使得仔仔的性格偏内向、腼腆,“我的性格有点像我父亲,话不多,各忙各的,两个人就是在一起时,更多地也是精神沟通。”仔仔坦言,就算是在过新年的时候,家人之间也更多地是互相地默默地陪伴、言语上的沟通少之又少。

  而说起爱情,很多人也许马上就会想到那段曾让很多人羡慕的“姐弟恋”,从与时尚女神大S的牵手到分开,整整7年过去了,如今沧海桑田,昔日的爱人已为人妇、为人母,对待这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周渝民并没有人们想象中谈起它有多么地不适与尴尬, “《战神》这个电影就是我们两个人一起拍的,我们都很熟悉,很有默契,她很懂我的……”仔仔与记者聊着这个似乎在某一个时刻很敏感的名字时,是如此的云淡风轻,似乎也仅仅是在谈论着一个好朋友罢了,至于众所周知两人没有携手的原因,仔仔幽默地拐了一个弯,“ 人总要学会自己长大,当你没做好准备时,任何的选择都会让你感觉不适,你不觉得现在的我很好吗,我的变化很大吗?”面对着眼前这个谈笑风生的仔仔,的确,他变得比上次面对媒体时更加成熟、自信、稳重、健谈。

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

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

  2015年11月10日晚,周渝民通过个人微博晒出了自己与相恋 6年的女友喻虹渊的婚戒合照,宣布两人结婚。婚讯一出,立刻引来娱乐圈不小的轰动,一堆的“80后”在哭诉自己“青春远去”的同时,更为自己昔日男神获得幸福感到快乐、欣慰,尽管在此后的很多公开场合,周渝民只字未提众人关心的“生子计划”,但看着堆满幸福的笑脸,记者知道仔仔做出这一决定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婚姻不仅仅是两个人关系的确定,更是两个人彼此依靠的开始,需要两个人都需要去用心的经营,坚守,珍惜,这样才能幸福,才能长久。”周渝民告诉记者。

  如今两人都各自有了家庭,虽说做不成家人做朋友,但那都是骗人的。不过分手后能和谐相处也是一种难得的事情。关于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有很多版本,至于到底哪个版本比较真实就不得而知了。事情过去那么多年,也没有再追究的必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