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首谈前妻许婧 主动坦诚错误双方还是朋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4 01:1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上陈赫首谈前妻许婧,声称有些事是该说清楚了,陈赫与前妻许婧离婚的新闻引起不小的轰动,而陈赫对于自己的错误也首次坦诚面对。两人并不是网络上说的那样水火不容,私底下还是朋友关系。

陈赫首谈前妻许婧

陈赫首谈前妻许婧

陈赫首谈前妻许婧

陈赫首谈前妻许婧

陈赫首谈前妻许婧

陈赫首谈前妻许婧

  陈赫首谈前妻许婧,两人离婚后频繁上热搜,近日,陈赫在综艺节目中首谈许婧,这是两人离婚后,陈赫首次在公众场合聊到许婧。而聊到前妻时,看得出陈赫的眼神中带着闪躲和略显尴尬的神情,但毕竟有些事情过去那么久还一直被网友拿出来讲,陈赫表示不想在让无辜的人受到伤害。

陈赫首谈前妻许婧

陈赫首谈前妻许婧

  在节目开始时,何老师让大家喝了红酒助兴,何老师聊到陈赫生活时,陈赫更是把半杯红酒一饮而尽。然后沉默了片刻开始酝酿情绪,陈赫首谈前妻时有些犹豫,两人离婚时引起的网上水军大战也根本无中生有。而网友在双方微博下互相攻击造成给许婧造成的伤害也是无法想象的。

陈赫首谈前妻许婧

陈赫首谈前妻许婧

  陈赫表示此次上节目的原因也有部分是因为许婧,上节目前也征求了许婧的意见,主动坦诚自己的错误,希望减少对许婧的伤害,作为艺人承受这些谣言议论都有些吃力,更何况许婧只是圈外人,在意网上的评论有时会越描越黑。

陈赫首谈许婧

陈赫首谈许婧

  陈赫表示两人私下还是朋友,保持着正常交流,对于网络的可怕,一看到上热搜就害怕。网络伤害一个人的程度是无法想象的,现在网络暴力的爆发性使得艺人承受的压力越大,而对于艺人的私生活网友又不了解,听风就是雨。

陈赫首谈许婧

陈赫首谈许婧

  其实,小编在看关于陈赫和许婧两人的新闻及网络上的一些评论时,真的好奇网友的脑洞。陈赫首谈前妻许婧,也如有的网友说的毕竟两人在一起那么久又怎么会在分开时撕逼成这样。牵涉到家人的谣言议论是致命的伤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