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控诉迪士尼工作人员 双方各执一词事件竟是这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18:5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关于黄小蕾控诉迪士尼工作人员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事件双方各执一词。事件的开端是由黄小蕾在微博上直接批迪斯尼的工作人员工作态度,如今迪斯尼方发出声明,事件的真相真让网友摸不着头脑,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黄小蕾迪士尼事件

黄小蕾迪士尼事件

  5月24日,演员黄小蕾发文,投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七个小矮人》矿车项目的工作人员,她称该工作人员“全程没有笑容,工作态度冷漠无情,故意刁难,不诚实!”反复刁难身高符合标准的孩子,找理由称身高不达标。

  黄小蕾称明明孩子测量通过,工作人员还以“孩子有头发”为由称身高不达儿童票标准。随后黄小蕾通过手机拍下工作人员的照片,该人员当即离开现场。

黄小蕾控诉迪士尼工作人员

黄小蕾控诉迪士尼工作人员

  黄小蕾追问数次从客服人员那里要来电话,并晒出一张被雨浸泡的没电话的名片。他打通电话后,海迪士尼工作人员给出解释:“老外喜欢发邮件!”黄 小蕾表示:“我想很多游客都是从外地来的吧?当邮件解决问题后大家都各自回家了吧!”有网友也表示有过黄小蕾的遭遇:“我上周五去的时候也坐七个小矮 人, 然后有个男的态度特别恶劣 ,不知道说的是不是同一个人,有点烦。”黄小蕾也回应:“完全冷漠,没有爱心。”

黄小蕾控诉迪士尼工作人员

黄小蕾控诉迪士尼工作人员

  黄小蕾25日凌晨发文,列举八条“罪状”再次控诉迪士尼,po图为证自己孩子有“身高须达到97厘米”的要求。并质问工作人员“被抓伤”一说:“在挣扎过程中抓伤你手臂,破了点皮就说我打人?”此前上海迪士尼称黄小蕾女儿身高未达标准,但其不听劝阻,还抓伤演职人员。另有网友po出黄小蕾与工作人员争执的现场视频,还原当时情况。

黄小蕾测量女儿身高

黄小蕾测量女儿身高

  同日下午,一名自称是迪士尼工作人员的网友“楚楚大神啊”发微博称,黄小蕾“恶人先告状”,并附上几张“被抓伤的照片”。

  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方面了解到,事发当日,黄小蕾一家来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在“七个小孩人矿山车”游乐项目前,因随行儿童身高不足97厘米,不符合游玩的安全标准,被现场的演职人员婉拒,演职人员提议可陪同其去游玩没有身高限制的“小熊维尼历险记”等游乐项目,但她不听劝阻,强行冲入游乐设施,且抓伤演职人员,登上“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因不能启动这辆矿山车,导致该游乐项目暂时停运了一段时间。

黄小蕾与迪士尼工作人员争吵

黄小蕾与迪士尼工作人员争吵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有关人士表示,包括游乐项目安全须知在内的乐园游客须知在度假区各个官方平台上都有明确列明,度假区要求每一位游客遵守各项须知,以确保游客享有安全、愉悦的乐园体验。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介绍,“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为适合全家共同体验的过山车项目,游客身高必须达到97厘米或以上。

  黄小蕾微博全文:

  第一,我昨天上午9:00发的官方投诉邮件一直没被回复;

  第二,关于上海迪士尼没有投诉电话一事官方也不做任何回应;

  第三,当游客和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要求找园区医生现场测看孩子身高却被拒绝一事,官方依旧不做答复!

黄小蕾迪士尼事件

黄小蕾迪士尼事件

  第四,当我和孩子被十几个男性工作人员围住,一群男人用本该保护女人孩子的胸膛给我们做了肉强强行阻止,我为身高98CM的孩子争取消费者权益错在哪里?

  第五,上海迪士尼的两位男性工作人员按着我,还有人推我,从后面抱着我,一个女人挣扎的过程中抓红你的手臂,破了点皮,就说我打人,打你哪儿啦?那我的腰在争执的过程中扭伤了你们是不是需要负责!

 

黄小蕾控诉迪士尼工作人员

黄小蕾控诉迪士尼工作人员

  第六,票上的身高须达97cm规定是可以随意现场更改的吗?那么强大的迪士尼规定的身高标准不该是充分考虑了器材尺寸后再留出富余的安全区间吗?上面并没注明“净身高”,可你们一会头发一会儿鞋子刻意为难身高98cm的孩子直到把她折腾得一听“七个小矮人”就哭还不罢休吗?

  第七,仗着上海迪士尼媒体资源广,财力充沛,强大背景支持就可以雇佣了大量水军、大号、自媒体、短视频播报开始进行各种危机公关抹恶意制造舆论用网络暴力对发生争执的游客进行人身攻击吗?

黄小蕾控诉迪士尼工作人员

黄小蕾控诉迪士尼工作人员

  第八,医生说孩子睡着站着没什么误差,我家孩子有图为证98CM超过“身高须达到97厘米”的要求,如果有安全隐患请你们调整娱乐项目身高要求第九,据说我进入“上海迪士尼黑名单”了,终身不得入内,太棒了!来个邮件回复如何?这应该是我“终身最幸运的事”吧!上海迪士尼本硬件软件都比国外差很远,终于不用看你们的脸色享受你们的“冷血服务”了!来,看看上海迪士尼的危机公关,大家一起学习一些大公司如何店大欺客的!

黄小蕾控诉迪士尼工作人员

黄小蕾控诉迪士尼工作人员

  黄小蕾控诉迪士尼工作人员,小编看了网上发布的视频突然觉得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啊。小编觉得出去游玩时就是要开心,为什么要闹成这样呢?不过在孩子面前这样的闹对孩子的影响确实很大,不管双方的哪方对这样闹终不是好的解决办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