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一年邓超扣篮梦想实现 有梦就要去追寻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17:52: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经常看邓超微博的人都知道,邓超的微博不是秀一家的恩爱,就是秀自己逗比的日常。然而5月24日晚上,邓超在微博上传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不是秀恩爱,不是秀逗比属性,而是把自己的扣篮视频给发出来了。邓超扣篮视频瞬间登上热搜。

  熟悉邓超的人都知道,邓超是一个篮球迷,平常没事就约几个好友一起组篮球局,甚至在剧组只要有篮球场的地方,必定会看到邓超的身影。所以在视频发出来之后,他自己也感叹“有梦还是可以追的”。网友在看到视频之后也是惊呆不已,这是要打爆娱乐圈的节奏啊。

邓超微博

邓超微博

  其实邓超的扣篮视频,并不是只是单纯的发出来让大家欣赏而已,他更多的是传达了一种,梦想要有的,有梦想就为了这个梦想一直努力前进着,直到实现梦想,就算没有实现,自己努力过,回头看的时候也不会后悔。

邓超扣篮

邓超扣篮

  其实邓超在娱乐圈一直也是一个敬业的人,年少时候的叛逆,伤透了父母的心,后面开始理解父母,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并且顺利的进入了演艺圈。但是邓超也并不是一帆风顺,在2003年-2005年期间邓超的父亲和姐姐相继患病,为了医药费邓超接戏是来者不拒,这期间也是邓超的低潮期,烂戏一部接一部,观众们也都不买账。但是只有邓超心里清楚,他为了家庭可以忍受所谓的低潮期,可以忍受观众的谴责。

邓超

邓超

  在这之后邓超接拍了《甜蜜蜜》,并且邂逅了孙俪,两人当时的恋情可以说是轰动一时,至此邓超和孙俪一起走过了10个年头,并且在最后走上婚姻的殿堂。现在又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满,这可谓人生赢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