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刘洲成好友发文力挺 至上励合的狗血剧什么时候结局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16:52: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洲成家暴事件已经过去一周的时间,在这周刘洲成终于发文反击,宣称自己一直是个尽职尽责的好老公,好父亲,并晒出支付宝账单。而这之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刘洲成和前妻林苗,几乎在同一时间发出水族馆的照片,让网友惊呼“我们都被骗了”,然而5月24日疑似刘洲成的好友更是在微博发文,力挺刘洲成。

疑似刘洲成好友发文

疑似刘洲成好友发文

  这位好友表示刘洲成就是一个被女人报复无端利用的工具,而且还附上了自己与至上励合合影的照片。

文章内容

文章内容

  其实在刘洲成家暴事件爆发后,与之一起遭殃的还有至上励合的团员们,先是马雪阳的“手滑”点赞微博,而后至上励合的前团员李茂发文斥马雪阳落井下石,至此至上励合的狗血剧开始上演。先是马雪阳被踢爆当年“看不起东方神起”,而后马雪阳发文回击,好不热闹。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而后刘洲成发文打算洗白,然而遭到网友的炮轰,网友纷纷表示看了那篇文章,好像在看小说一样。而且文章从头到尾没提过家暴这件事,似乎也印证了刘洲成家暴的事实。而从刘洲成晒出的账单看来,每一笔的款项都是几十,几百的,上千的都很少看到,不禁想问刘洲成,这种账单哪个人没有?晒出这些账单就能代表自己是个好丈夫?

刘洲成

刘洲成

  刘洲成事件或许已经该告一段落了,不管自己如何发文洗白,不管谁力挺,有些事情是改变不了的。至上励合这个摇摇欲坠的组合,经过刘洲成家暴事件,团员互撕,已经彻底没有翻身的希望了。曾经的一首棉花糖,让这个组合红遍大江南北,然而也就仅此一首代表作,之后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了。所以至上励合今后该何去何从呢?小五归队后是不是也惊呆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