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事件再反转 上海迪士尼将作何回应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11:4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小蕾最近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因为上海迪士尼工作人员禁止自己的女儿游玩“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项目。而如果是普通的禁止游玩就算了,然而上海迪士尼的工作人员却宣称,黄小蕾的女儿身高未达标,所以禁止游玩。这让黄小蕾瞬间觉得被工作人员刁难了。

黄小蕾微博

黄小蕾微博

  由于黄小蕾的女儿身高才98CM,在迪士尼乐园里面有许多项目都不能玩,好不容易看到一个自己女儿能玩的项目,当然是很高兴了,然而却被工作人员告知,女儿身高未达标。在看到项目标注着“身高须达97cm”,黄小蕾觉得自己的女儿身高已经达到98cm为什么不能游玩呢?而黄小蕾在自己微博也表示,迪士尼的工作人员全程态度冷淡,故意刁难。而且在迪士尼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也亲自测量孩子的身高,证实达到了98cm。

黄小蕾女儿的身高

黄小蕾女儿的身高

游戏项规定

游戏项规定

  而上海迪士尼也作出回应,每个游戏项目的安全须知都有明确表示,上海迪士尼要求每一个游客都必须遵守。而对于违反度假区须知的行为,上海迪士尼将要求游客离开度假区,并且禁止其再次入园。

  有网友也表示自己也切身感受过上海迪士尼的服务态度差。对于一个游乐园度假区来说,园区的开放就是为了让孩子能在这找到快乐,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纯真,而在孩子符合游戏项目的要求之后,还禁止游玩,换做别的家长估计也很生气吧。来游乐园就是开心的,高兴地,而上海迪士尼工作人员的表现,好像只是为了应付工作而已,试问这样的迪士尼谁还会愿意去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