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穿透视装破怀孕传闻 网传李冰冰已结婚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02:2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网传李冰冰已经怀孕的消息被爆,而不久前媒体在机场拍到李冰冰,令人吃惊的是李冰冰居然穿着性感的透视装。看来是李冰冰穿透视装破怀孕传闻,很机智有没有瞬间堵住某些人的嘴,那么网传李冰冰已经结婚了是真的吗?

李冰冰穿透视装破怀孕传闻

李冰冰穿透视装破怀孕传闻

  李冰冰穿透视装破怀孕传闻,怀孕传言不攻自破

  近日,被曝怀孕的李冰冰一身清凉装扮现身机场,当天,她上身穿一件白色印花无袖上衣,下搭黑色紧身九分裤,黑色内衣若隐若现,凸显出玲珑身材曲线,性感迷人的同时,也用行动打破怀孕疑云。

  2017年5月20日讯,北京,5月19日,前日被爆怀孕的李冰冰一身清凉装扮现身机场,只见她上身穿一件白色印花无袖上衣,下搭黑色紧身九分裤,脚踩小白鞋,立马有了腿长2米8的效果。

李冰冰穿透视装破怀孕传闻

李冰冰穿透视装破怀孕传闻

  当天李冰冰以黑色复古墨镜遮面,扎着俏皮半丸子头,背着Fendi蝴蝶结彩色铆钉单肩斜挎包,粉红少女心尽显无疑。李冰冰一路前行,不时甜笑,手上带的戒指和手镯也实力抢镜,增添不少精致和华贵气质。

  冰冰这一转身,引得现场众人惊叫连连,原来这衣服后面暗藏“小心机”,不仅背后是大面积透视效果,还秀出了小蛮腰,连后腰线都若隐若现,看来这有了爱情的滋润,一向穿衣优雅范儿的李冰冰也开始尝试性感路线了,展示不一样的魅力!

李冰冰穿透视装破怀孕传闻

李冰冰穿透视装破怀孕传闻

  日前有媒体爆出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李冰冰的猛料:早在2000年就听说李冰冰已经结婚了,爱人就是冠城园的一位大股东石涛。她的老公比她大10岁,对李冰冰非常体贴照顾。在事业上给予李冰冰很多支持,不过他为人低调,从来不与李冰冰一起出席圈内外的活动。刚刚拿到金马影后奖杯的李冰冰一直以最勤奋的明星形象示人,对自己的感情生活,李冰冰从不愿意多说。

李冰冰穿透视装破怀孕传闻

李冰冰穿透视装破怀孕传闻

  港媒曝光亲密照

  2005年香港媒体登出了李冰冰与一位神秘男士在香港商场逛街购物的照片,该报道说当天李冰冰亲密地挽着一位40多岁的男人,无论走到哪都是手牵手。照片上显示与李冰冰一起购物的男子有40多岁,留着高平头,戴着一副眼镜,举止稳重大方,很有老板的派头。

李冰冰结婚了吗

李冰冰结婚了吗

  地址引出男性户主

  有内地记者透露,2001年的时候他们采访李冰冰,那时李冰冰还不是很出名,而当时她却住在北京著名高级公寓冠城园,开一辆白色的宝马740。记者在2000年采访李冰冰,采访后让她留一个地址寄样报,那个地址是:冠城园阁A。

  记者来到了冠城园,向保安了解情况,才发现李冰冰给记者的那个地址上的房间号的业主石涛,是冠城园的开发公司冠海集团的大股东。记者又下到小区的车库转了一下,发现在李冰冰住过的那幢楼的入口处停着一辆白色的宝马740,车库管理员证实说这辆宝马汽车是李冰冰的。该小区管理员说:“那是石总开的车,李冰冰就是石总的爱人。”

李冰冰结婚了吗

李冰冰结婚了吗

  而车库的一位洗车人员也向记者证实李冰冰就是和石总“住在一块儿的”。记者问他石涛的长相。“四十多岁,平头,戴眼镜,身体挺壮实的,”这与香港媒体登的那个神秘男人十分接近。

  10年前专访透露婚姻

  春节后,一位曾在华谊兄弟公司工作过的经纪人告诉记者:早在2000年他就听说李冰冰已经结婚了,爱人就是冠城园的一位大股东,对李冰冰非常体贴照顾。记者还了解到著名演员王馥荔也住在冠城园,与李冰冰是同楼的邻居,一次记者采访王馥荔问起此事。王馥荔说:“冰冰和我做邻居都七八年了。”

  记者查阅到1999年第7期广州《希望》杂志登出了一篇李冰冰的专访,文章中说:“她(李冰冰)现在的老公在一家外企公司工作,‘我是小鸟依人的那一种,希望找一个年龄比我大的,让我有安全感的人’,怎么判断他有没有安全感?‘至少在外形上不是瘦小的,我喜欢他胖乎乎的,看着就踏实。’”这篇被人忽略的专访无意中透露出来,早在1999年李冰冰就有可能结婚了。

李冰冰结婚了吗

李冰冰结婚了吗

  李冰冰为人十分好学,在准备英语的学习阶段,就算人发高烧手里也拿着单词本学习。照此推断,李冰冰要求另一半“学历高、有文化、百科全书式”也情有可原。在李冰冰对爱人的选择上,“才”更重于“财”。

  1、李冰冰被曝结婚十年丈夫为京城房产老总

  “我是真的真的到岁数了。你们快帮我发个启事,就说这么好的女孩谁要娶?”李冰冰在台北捧得金马奖影后桂冠后,这样对现场媒体说。

李冰冰结婚了吗

李冰冰结婚了吗

  虽然李冰冰一直对外声称自己是单身,但这些年来,关于她与京城地产富商石涛的婚姻传言一直没断过。2005年的时候,李冰冰就被港媒拍到和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牵手逛街,显得十分亲密。这位中年男子正是北京冠海集团的大股东石涛,两人也被网友曝出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完婚。

  2、送了奔驰再送宝马地产富商出手阔绰

  近日有媒体潜入李冰冰在京城的住处——高档公寓冠城园小区,小区管理员证实李冰冰和石涛正是住在此处,而冠城园即为石涛入股的冠海集团开发的。从2000年开始,李冰冰就一直住在这个地方。

  石涛十分低调,虽然在事业上给了李冰冰很多支持,不过他从来不与李冰冰一起出席圈内外的活动。2005年在香港那次,是他与李冰冰唯一一次被曝光。

  不过石涛对李冰冰出手大方,不仅从公司内部买了套冠城园的房子送给李冰冰,还给她买了一部丰田佳美车。后来李冰冰觉得佳美车不够气派,石涛又买了一辆奔驰230跑车送给李冰冰,现在这辆车由李冰冰的妹妹、经纪人李雪在开。

李冰冰结婚了吗

李冰冰结婚了吗

  而李冰冰现在住的小区,还停放着他们家的三辆车。一辆是李冰冰本人的白色宝马740,还有一辆黑色大奔和一辆蓝色保时捷卡宴,据说平时都是石涛在开。

  3、经纪人坚持单身说同学们都集体沉默

  李冰冰和石涛究竟是结婚十年的夫妻,还是只是恋人?记者为此采访了李冰冰的经纪人纪先生。“没有这回事。”2007年的时候,李冰冰本人也出面否认过已婚,“结婚干嘛偷偷摸摸的,等我真的结婚了,肯定不会自个儿偷着乐。”

  而针对李冰冰结婚的传言,她在上戏93班的同学几乎都选择了集体沉默。像任泉、廖凡、刘晓虎等人都对李冰冰结婚一事三缄其口,不愿发表任何意见。

李冰冰结婚了吗

李冰冰结婚了吗

  除了婚姻状况,李冰冰的真实年龄也一直是个谜,自称是1975年出生的她,更被宋祖德踢爆已有40岁。而她一直称为“姐姐”的李雪,也被网友爆料称实际是她的妹妹。对此,李冰冰没做任何回应。

  李冰冰穿透视装破怀孕传闻,怀孕的谣言不攻自破。不过对于已经到了结婚年龄被催婚也是正常,不过小编个人觉得李冰冰应该不会隐婚,性格直爽的李冰冰有好消息应该也会和粉丝分享吧。我们就静静地期待她的好消息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