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赵又廷“甜蜜”游北京 这么秀恩爱高圆圆知道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23:0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里不仅有着好闺蜜,也有着好兄弟。林更新赵又廷这对“中国好兄弟”近日又秀了一波“恩爱”。两人一同游京,有网友评论道“赵又廷你和林更新这么秀恩爱,你家高圆圆知道吗?”我们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林更新赵又廷

  赵又廷与林更新是在拍戏中认识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两人都有过合作,关系很好,经常在微博互动调侃。而这久违的公开“发糖”炸出了很多粉丝,大家除了祝林更新“生日快乐”,都纷纷表示“我过期cp居然有糖吃”。但其实,一开始,林更新觉得赵又廷是很严肃的,后来相处后才发现他是一个很暖心的朋友。

林更新赵又廷

林更新赵又廷

  对于很多观众来说,赵又廷和林更新的组合十分讨喜,赵又廷称自己特别了解林更新:“我太了解他了,我觉得我了解他比他了解他自己更多。”还当众调侃林更新的普通话:“创下了东北台湾腔,凡人没有办法学,要修行到一定程度才可以学得出来。”对于赵又廷的调侃,林更新一直是嘻嘻哈哈的态度,可见关系很铁。他还表示:“我觉得我和赵又廷在私下有一种默契。很难讲的一种感觉,就是很合拍。”

  拍《痞子英雄》时,有记者提到了高圆圆有孕的传闻。赵又廷否认道:“我一直在拍这部电影,哪有空让她怀孕啊。”现场哄堂大笑,林更新也笑了起来。赵又廷看了他一眼,开玩笑道:“要是有人怀孕,也应该是林更新吧。”这番话再次引起全场大笑。

  据悉,两人一起拍戏的时候,赵又廷对林更新的照顾,连高圆圆都看不过眼,在赵又廷面前,小新就像柔若无骨的少女,连饭都不知道要怎么吃!

赵又廷林更新

赵又廷林更新

  赵又廷说:“如果我不送饭给他,他真的一整天都不吃,圆圆是一个可以照顾自己的人,但小新不行,他没有我不行。”

  所以,没有任何生活自理能力的小新同志,正因为这样,你才会有这么多哥哥关照吗?其中一个还是“国民老公”王思聪!说起来,赵又廷跟王思聪,前者帅气后者多金,小新,他们皆对你情有独钟,千百万个“玛丽苏”在你面前都碎成了渣!

  又廷林更新也一起上过综艺节目,访谈节目。2013年冯绍峰、angelababy 、赵又廷、林更新一起上《非常静距离》现场基情四射,当时是为为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站台,林更新是四人当中唯一一个没有对象的,被问及原因,赵又廷打趣道那是因为他最爱的人是他自己,而Angelababy更曝料在剧组,林更新经常去找赵又廷,“最主要是小新找他的那个时间吧特别晚。”坐在两人中间的冯绍峰闻言,立马“很识相”地一边喊着“我怎么又坐你们俩中间了,如坐针毡啊。”。

  记者:王中磊在发布会上透露说,你和林更新在片场经常“耳鬓厮磨”,你们在聊什么?

  赵又廷:什么都聊啊,比方说喜欢粉红色的床单,还是天蓝色的?喜欢丝绒被还是兔宝宝啊?没有啦(笑)。

林更新与赵又廷

林更新与赵又廷

  记者:好像你们两个人还互相喂饭?

  赵又廷:这倒是。小新很爱吃,我也爱吃,吃到什么好吃的,也不想(就喂给对方),“你吃吃看这个”。也没想说这是蛮亲昵的一个举动,因为我们两个太好了。

  记者:我刚刚采访林更新,他说开始的时候还觉得你有点严肃,熟了之后就……

  赵又廷:他对我的称呼一开始是“廷哥”,后来变成“又廷”,到最后就是“哎”。这个小子他其实很善良、很可爱、很单纯,也很努力的想要学习,所以你就觉得很多东西可以跟他分享。而且两个人又很喜欢打游戏,都喜欢打游戏。从这上面就建立起很好的感情了。

林更新和赵又廷

林更新和赵又廷

  他就是很随性的一个家伙,很善变,非常善变的一个人,有的时候会被他逼疯掉!拿一个例子,这个例子发生的非常多次,有一次非常严重。

  一收工,他就说:“又廷,我们去吃饭,我好饿。”我说:“可以啊,我们回去洗个澡,再出去吃饭”。他说:“好好好。”回去之后洗完澡,我说:“小新怎么样,吃什么?”他说:“我不吃了,我好累,我要睡觉。”我说:“你不吃饭怎么行呢?他说我现在好累,我一定要睡觉。”我说:“那我自己去吃了。”他说:“好。”再隔不到五分钟,他又打来说:“你出发了没有?”我说:“我还没有”。他说:“你要吃什么?我说我想吃这个。”他说:“那我们吃那个好了。”我说:“你不是不吃吗?你烦不烦。”他说:“我真的太饿了,睡都睡不着,一定要吃。”我就在门口等他,说要出发。然后他说:“不吃了,我太累了,我走不动了,我从床上起不来了。”最后,他还是来吃饭!你到底要耍我耍几遍你才开心?!他从这中间得到了莫大的乐趣!(苦笑)

赵又廷和林更新

赵又廷和林更新

  记者:他可能觉得你人比较好吧。

  赵又廷:我太认真了,就会相信他,其实我一直不管他就好了,但是我又不能不管他。

  记者:你为什么不能不管他?

  赵又廷:我觉得他是一个少爷,他没有办法照顾他自己,我不管他的话,他就不会吃饭了,他不吃饭的话,就一直吃泡面,那怎么行呢?

  记者:你好像很爱照顾人,你为什么会这样呢?

  赵又廷:不希望看到身边的人自甘堕落(笑)。他有的时候傻乎乎的,不管这个,什么都不管,就自己开心就好。

赵又廷与林更新

赵又廷与林更新

  林更新赵又廷游京

  林更新赵又廷游京,他们感情再升级。昨天,林更新又双叒叕和赵又廷一起出去玩了。在著名景点北京昌平的马尔代夫,不仅有一个穿着酒店拖鞋枕着抽纸躺着的赵又廷,还有一个蹲在旁边拍完照就去耍帅的林更新。很多网友都在下面呼叫高圆圆,举报他俩背着高圆圆一起出去玩了。上个月林更新和赵又廷两口子还一起爬长城呢,这回直接抛弃高圆圆了是怕自己太虐了嘛!话说自从《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之后,这么多年来林更新和赵又廷的感情一直很好。

林更新微博

林更新微博

  林更新向来以搞笑形象示人,与“姑父”赵又廷的逗趣互动引来网友围观,纷纷调侃:“哈哈哈,我们姑父要被带跑偏了。”还笑称:“姑父你怎么辣么萌!”对此,网友纷纷喊话赵又廷,辣条可是人间美味啊,姑父你要多吃几次,保证会中毒然后难以自拔,还会分享给高圆圆吃哦,女神啃辣条,那画面不要太接地气。

  林更新赵又廷的友情,不要说在普通人中都难有这种友情,在利益为上的娱乐圈可以说是难能可贵的。赵又廷有这么一个好基友,好兄弟,又有这么一个贤惠的老婆,此生夫复何求啊。小编表示也很羡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