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金钟奖周渝民赵又廷兄弟情不在 两人不和内幕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21:5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的一部台湾电视剧《痞子英雄》让世人们知道了赵又廷,而赵又廷也凭借在剧中的出色演出,一举夺得了台湾金钟奖最佳男演员。但是这让同为主演的周渝民感到很不舒服,当年周渝民夺奖的呼声比赵又廷还高,然而命运却开了个玩笑,周渝民赵又廷两人的恩怨算是结下了。

  周渝民赵又廷

  周渝民赵又廷因演出《痞子英雄》结识,后又因双双入围金钟,赵又廷夺影帝而周渝民没得奖,传出有嫌隙。正在南极拍新片的赵又廷,得知仔仔结婚喜讯,通过微博送祝福:“从南极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你们幸福美满,白头偕老。”

周渝民赵又廷

周渝民赵又廷

  仔仔8年前在《痞子英雄》争金钟影帝时败给赵又廷,赵又廷在台上哭着感谢仔仔,台下仔仔露出奇怪表情,被赵树海拉着上台也尴尬回绝,从此不和传言满天飞。2012年,仔仔接受采访称两人“不是朋友”,赵又廷当时只淡淡回说:“就随缘。”而2013年仔仔以《回家》在金钟奖称帝,被媒体形容复仇成功,当时仔仔尴尬表示:“不要这样想!”也说愿意和赵又廷再合作。

  09年10月16日晚举行的台湾电视“金钟奖”上,赵又廷爆冷夺得“最佳男主角”奖,却引出是非不断。输了奖却赢得无数人支持的“仔仔”周渝民满心不忿,颁奖礼后写博曝光金钟奖早已“内定”的黑幕;而赢了奖却输了名声的赵又廷也并未尝到甜头,还被外界质疑“早知自己得奖,还要表情丰富上演好戏”。

  周渝民,意见很大

  从种种表现来看,赵又廷含泪得奖无疑是“一把兄弟刀,两柄眼泪剑”,直插周渝民的胸膛。其后,周渝民拒绝上台、写博泄愤、缺席庆功宴、推掉新电影……看来,他与赵又廷的“瑜亮心结”是彻底结下了。

周渝民赵又廷蔡岳勋

周渝民赵又廷蔡岳勋

  颁奖礼,拒绝登台!

  赵又廷在领奖台上,眼泪婆娑地感谢口中的“大哥”仔仔,但台下周渝民的表情竟然是嘟嘴瞪眼;赵又廷在台上讲感言时,仔仔还和另一名落选人“小猪”罗志祥交头接耳;末了,赵又廷之父赵树海要拉他上台,仔仔也尴尬回绝。事后,仔仔在博客里提及“登台”一事仍十分不悦,认为“硬拉他上台”的做法“很怪”。

  庆功宴,干脆缺席!

  周渝民于颁奖典礼后,并未和《痞子英雄》剧组一起欢喜庆功,而是带着落寞直接返家。导演蔡岳勋表示,仔仔是因为隔天要参加与影迷的见面会,所以无法出席庆功。但不少网友认为,蔡岳勋的解释太过牵强,仔仔这一举动明显是“无声的抗议”。

  写博客,曝光黑幕!

仔仔拒绝登台

仔仔拒绝登台

  颁奖典礼之后,周渝民凌晨在官网抒发心情,爆料说“得奖名单已提前曝光”。文中说,罗志祥在颁奖前一天晚上就告诉他,得奖的会是赵又廷,“请原谅我现在不能多打些什么字,我也不能跟大家讲清楚我知道的一切!呵!第一次碰到(这种事),我太震惊了!”然后,他又补充了自己对赛果的看法:“我只希望是长辈得(奖),其他我本来就不在乎!但却发生一些事,黑暗!”

  歌友会,回绝剧组!

  庆功宴上,蔡岳勋曾声称自己会和全剧组成员一起去给周渝民的歌友会捧场,但在第二天的歌友会现场,却并未见到《痞子英雄》剧组的任何成员。据悉,这是因为场内的800名影迷都不欢迎他们,仔仔顺势“婉拒”了蔡岳勋的好意。

  新电影,不再参演!

新电影不参演

新电影不参演

  《痞子英雄》电影版原定由周渝民和赵又廷再度搭档,并定于明年2月开拍。如今事情发生变故―――先是仔仔的影迷们不甘偶像再被人利用,数千人签名要求仔仔不要接拍;而仔仔的经纪人支向理前日也表态:“仔仔明年档期已全部排满。”对此,制作人于小惠信誓旦旦地说:“一定要等到仔仔,最坏的打算就是放弃拍摄,绝不可能找别人来替代。”

  赵又廷,委屈不小

  《痞子英雄》导演蔡岳勋当年以《流星花园》拿最佳导演奖后,接踵而来的压力“真的很恐怖”,如今他感叹:“赵又廷要面对的严苛考验比我当年还大。”的确,一举击败仔仔、张世、游安顺、罗志祥等演艺界前辈的赵又廷,从此被其他人的粉丝视为眼中钉,更被圈内人“看不顺眼”。一时间,一个原本被看好的新星成了众矢之的。

  仔仔粉丝,骂声一片

  赵又廷爆冷得奖后,众多网友齐呼金钟有“黑幕”。当晚,在多个论坛上,网友都狂踩赵又廷:“这样的结果根本就是讽刺,赵又廷的演技怎么能得到一向颇看重实力的金钟评委会的认可?”更有不少网友用“傻眼”来形容这样的结果,并纷纷拿出毒舌本领攻击赵又廷。

  剧组成员,力挺仔仔

力挺仔仔

力挺仔仔

  《痞子英雄》成当晚最大赢家在情理之中,而蔡岳勋在台上则为周渝民大抱不平,还称《痞子》的演员团体是“以周渝民为首”的。而于小惠登台第一句话更是无比露骨:“仔仔周渝民永远是我心中的最佳男主角!”言下之意,完全无视赵又廷,让在场的赵又廷颇为难堪。此后,无论在后台接受采访还是在庆功宴上,蔡岳勋和于小惠都对仔仔的落败扼腕不已,对于赵又廷的得奖则表示“意外”,甚至称“并非好事”。

  接受采访,泪流满面

  在众人的“排挤”下,赵又廷自身压力不小。颁奖礼上,原本兴奋不已的他一提到仔仔就声色俱变,热泪盈眶。到了后台,他再哭着感谢周渝民,还承认自己一讲“仔仔”两个字就会哭。庆功宴上,赵又廷坦言:“我觉得仔仔才是最佳男主角,我刻意把他放到最后感谢,就是怕一讲到他,我就会泣不成声。”也不知道他是因为感激还是内疚。

赵又廷泪流满面

赵又廷泪流满面

  金钟奖,疑点重重

  早在《痞子英雄》剧组来穗宣传时,周渝民、赵又廷的“主次”格局就已定下。剧组成员作“众星捧月”状力挺周渝民。纵观整部剧,周渝民的转型确实有目共睹,新人赵又廷的演技虽让人惊喜,但仍不免稚嫩。金钟奖最终花落赵又廷,这实在难以服众。究竟是什么影响了赛果?周渝民笔下的“黑幕”究竟是什么?网友自有猜测。

  演得好,不如老爸好?

  作为台湾老牌明星赵树海的儿子,赵又廷从出道起就一帆风顺。赵爸爸在圈内是公认的好人缘,而金钟评委也不会不买账。赵又廷在《痞子英雄》中表现确实不俗,但是作为一名新人,如果没有老爸赵树海,可能“视帝”的称号要晚几年才会幸运降临吧。庆功宴上,赵又廷自己也说:“真的是仔仔该得。但能得奖,我很高兴,因为评审看到我的努力,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爸爸这么以我为荣。看到他落泪,我内心很复杂、很矛盾。”

赵又廷赵树海

赵又廷赵树海

  拍得好,不如剪得好?

  金钟奖的评审委员表示,赵又廷的选票几乎是一路有差距地领先于仔仔,他在与仔仔的几场对戏中,表现毫不逊色,不论枪战戏、感情戏、内心戏都拿捏得恰到好处,因此评审对他的表现只有“看傻了”3个字。对此,眼尖的网友看出了端倪,认为送审的部分有失公允,因为戏分都落在赵又廷身上,而仔仔在后段性格逆转等重要戏份却没送给评审。

  对此,于小惠在庆功宴上也替仔仔叫屈:“因为播出截止期限的关系,当时戏才播到一半,仔仔到后半段‘魔化’的转折戏份赶不上这次报名,评审看不到这个角色转变的深度与难度,对仔仔不公平。”

  不认为金钟奖来得太晚

  当年赵又廷以初生之犊之姿击败同剧的仔仔,赵又廷在台上哭着感谢仔仔,台下仔仔却露出奇怪表情,被赵树海拉着上台也尴尬回绝,从此不和传言满天飞。

  事后赵又廷被问到有无跟仔仔联络?赵回说有传短信但未获回应;金钟奖当晚,仔仔重申和赵又廷“确实没联络、各过各的,不算朋友”,但希望他一帆风顺,日后如果有好剧本,“我喜欢和好的演员合作,他绝对是其中一个”。

  仔仔说,和赵又廷之间曾有的误会到现在都无法解释,但也不想因为炒作而解释。对于外界揣测,仔仔已有定论不易被左右。

周渝民

周渝民

  比方说他上台领奖时,虽碍于45秒获奖感言限制,仍感谢了前经纪人和助理,却没感谢挖掘他出道的制作人柴智屏,对此他也很淡定回应:“就跟没感谢F3一样,这次因什么入围,就针对什么去感谢,我只遗憾忘了感谢《回家》的幕后工作人员。”

  至于媒体以“雪耻”形容他4年后才得奖,仔仔更严肃地说:“我根本不想附和这句话,请问这么多年来我说了什么?我不方便在台面上讲的,并非就是像大家炒作的那样,我心中本来就没事,也没有雪耻之说!”

  他不认为这奖来得太晚,也不认2009年输给赵又廷后面临事业低潮,“那是你们认为是低潮,我没这么认为。我根本就不看重奖项,只希望有不一样的角色转换,不希望拍的戏永远围绕在男女之情!”

  赵又廷周渝民重修旧好 因高圆圆二人关系破冰

  周渝民(仔仔)和赵又廷传不和的消息,一直甚嚣尘上,但前不久却传出,两人一起在北京为古天乐(微博)庆生,而且还是托赵又廷老婆高圆圆之福,两人才终于见面重修旧好。

两人关系破冰

两人关系破冰

  仔仔、高圆圆和古天乐昨现身香港荃湾广场,为新片《单身男女2》做宣传,谈到早前与赵又廷一起为古天乐庆生,仔仔大方说:“是的,托圆圆的福跟他见面。(算破冰吗?)从来没有结过冰。(那见面会尴尬吗?)尴尬,因为太久没见面了,但很快就聊开啦。”

  仔仔和赵又廷因为角逐台湾金钟奖视帝,传出不和且积怨,如今因为高圆圆重新碰面,算是一大突破,在记者会现场,高圆圆更大赞仔仔,犹豫的眼神超像梁朝伟,让把伟仔视为偶像的仔仔开心不已。

  周渝民赵又廷两人的恩怨或许已经该告一段落了,两人分别都拿到了自己该拿到的奖项,现在两人分别又有了各自的家庭,也希望他们能真正的放下彼此的恩怨。也希望他们能再一次合作,让观众欣赏到蜕变后的他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