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赵又廷两人曾经如此“恩爱” 真相竟是如此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17:5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阮经天赵又廷两个人可以算是台湾演艺界两个当红小生了,两人的演技已经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都是视帝影帝级别的人物。而两个人的友情也是好到不能说,甚至还有两个人亲吻的画面传出,友情怎么样一看就知道。

  阮经天赵又廷接吻

  男神阮经天帅气登场《奇葩说》,一现身就让全场女观众欢呼雀跃,连节目女导演都被征服紧坐在角落猛盯男神不放。不过此次阮经天在《奇葩说》似乎既不乐于展现颜值也不急于释放“荷尔蒙”,却分分钟化身“坑友狂魔”,大爆好友赵又廷猛料、更神模仿调侃彭于晏长相,尽现其调皮恶魔本质。

  节目开场,马东就拿出一个“全球范围内华人圈里面的颜值男神”的科学统计,排在第2、第3、第4位的,分别为阮经天及其好友彭于晏与赵又廷。

阮经天赵又廷接吻

阮经天赵又廷接吻

  赵又廷名次公布后,马东现场曝光的阮经天赵又廷接吻照让现场一秒炸锅!马东随即阴险盘问阮经天“请问为什么会有这种照片?”,没想到阮经天毫不犹豫的将责任马上推给赵又廷:“其实是Mark特别喜欢接吻,在拍《艋舺》的时候我们几乎每个人都跟他亲过!”如此坦诚的曝料惹得见过大风大浪的女汉子范湉湉都张大了嘴巴。马东此时还不放过男神:“你觉得口感怎么样?”被吓坏的阮经天似乎已经大脑当机,竟然直接老实承认:“如果真的让我说,略略单薄。”没料到阮经天真会给出答案的马东也吓了一跳,随即马上圆场:“看来你喜欢丰厚的!”阮经天立马反应过来,自己可能掉进坑里,娇羞捂脸

  看到第三名彭于晏的肌肉帅照后,可能是跟彭于晏太熟,阮经天一上来就狂吐槽好友“你有没有觉得这张照片彭于晏有没有哪里不太一样?”马东忙问“你是说身体不像是他的?”“不是,身体是他的强项,如果说他非要有一个弱点的话,来摄像师给我一个特写!”阮经天瞬间一秒变身彭于晏,99%的魔性相似度也让全场顿时笑喷!模仿完的阮经天似乎发现自己玩得太开,弱弱的问节目组“这会播吗?”如此精彩桥段马东怎么会放过:“我不播,我只是剪下来送给他。”简直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阮经天与赵又廷、彭于晏私交甚好,与赵又廷多次上演“男男激情”更曾担任赵又廷婚礼伴郎,而私下也与彭于晏互动频繁,不过在节目中这么爆料好友赵又廷、彭于晏,有阮经天这么一个“损友”也是心累。

阮经天赵又廷

阮经天赵又廷

  两人合作新片

  继在电影“艋舺”讲义气,阮经天、赵又廷将在钮承泽执导的“LOVE”再续前缘。这部片同时获得华谊兄弟支持,列为今年10部新片“H计划”。

  华谊兄弟去年投资电影攻占中国17亿人民币票房,昨天公布的10部新片“H计划”,台湾导演钮承泽的“LOVE”、林书宇“星空”也在其中。钮承泽新片“LOVE”将是阮经天当兵前拍的最后一部电影,钮承泽透露该片除了阮经天、赵又廷双帅,女主角则锁定周迅赵薇

阮经天赵又廷钮承泽

阮经天赵又廷钮承泽

  华谊2011投资片单,还有成龙导演的“十二生肖”、冯德伦导演、李连杰主演的“太极”,徐克的“狄仁杰前传”、夏永康和陈国辉的“全球热恋”、乌尔善的“画皮2”、彭浩翔的“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于仁泰的“杨家将”以及冯小刚新片等。

  以前每次被媒体问什么时候结婚,阮经天都气场很奇怪地说,“……你们去问赵又廷好了……”,当然不会有人去问赵又廷,阮经天只是借好基友来挡一下子。现在好基友结婚了,阮经天已经抽好时间计划带许玮宁一起去参加赵又廷的婚礼。

  江湖都传段子说,赵又廷结婚了,阮经天最伤心,不管伤心不伤心,反正他拒绝给赵又廷当伴郎。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什么赵又廷和阮经天两个婚姻观完全不同的人,可以成为基友,成为死党。

  算一算,阮经天和许玮宁已经好了7年。但自从阮经天在拍《艋胛》火了之后,两人几乎每年都被传分手。2009年,阮经天勾辣妹开房一事,被台媒写得入木三分,但许玮宁最终选择不分手,还公开在生日会上让阮经天一吻冰释前嫌。2012年,阮经天再次被狗仔踢爆和韩国女星尹恩惠私下往来,许玮宁一度躲起来不愿见媒体。不过,没多久,又是在许玮宁的生日会上,阮经天特意请假出来去KTV陪唱,之后两人又口径一致,“我们还很好”。

阮经天与赵又廷

阮经天与赵又廷

  跟赵又廷追高圆圆就奔着结婚去不同,阮经天则被网友说成是“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行为都是耍流氓”的典型。翻看这么多年阮经天被记者逼问婚期,绝大部分都是标准答案,“具体时间是什么我也说不准……得看命……”有时会拿双方家庭当说辞,“结婚很多时候是为了双方的家庭……”

  带女友去参加赵又廷的婚礼,不怕被当场逼婚么?阮经天要想一下,但他最后说,“我们两个没有问题,在一起非常久了,她知道我会有我的承诺,她不担心这件事,她是非常有自信的女孩子。”

  关于赵又廷这场婚礼,他要开动脑筋想如何整一整好基友。

  赵又廷早就来跟他打过招呼了,说他结婚大家一定都要到场,还威胁他说,“如果人不来就翻脸”。于是,在很早之前,阮经天就已经把那天的档期留了出来,推掉了工作。他还想得挺多,要不等赵又廷结婚第二天再去?但是赵又廷说会翻脸,“我感觉他在威胁我,应该要整他。”

赵又廷阮经天

赵又廷阮经天

  整是肯定的,但是要怎么整,反正采访那会,阮经天还没想好,他还有点顾忌,因为跟高圆圆不熟,“不知道高圆圆会不会生气,这是一个未知数”,他摸着下巴,眼睛里闪着“死小孩”的光,“哎,你知道的,赵爸在台湾是非常有名望的前辈,我们也不敢玩太过火……他结婚的时候再看吧。”

  但阮经天提前剧透了一下,赵又廷的婚礼上,《艋胛》里的“太子帮”会清一色的都到场,而且让赵又廷安排全体坐同一桌,“大家都会出席,看看会发生什么事吧。”

  阮经天赵又廷两个人的友情就像电影《艋舺》演的一样兄弟情深,而在演艺圈这种友情闲的弥足珍贵,在利益为上的娱乐圈,友情更是来之不易。多少人因为利益,从开始的兄弟情到最后的形同路人。所以且行且珍惜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