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脖子惊现神秘红点 网友竟质疑那是艾滋病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1 23:09: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的李维嘉的每一次现身都是夹带着生病失恋的话题的。就比如最近的李维嘉脖子出现了神秘三角形红点点,竟然有网友称这是艾滋病的症状。小雅子想说最近的嘉哥从肝病、胃病到艾滋病,这么体弱多病还频繁现身真的好吗?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小雅子先带着大家去看看李维嘉的脖子吧!!!

李维嘉脖子红点

李维嘉脖子红点

  看着鲜红鲜红的大红点还有些触目惊心,所以就有脑洞大开的吃瓜群众从李维嘉的脖子看出了他吸毒、gay、艾滋病......小雅子一看就感觉卓伟要失业了!

李维嘉

李维嘉

  面对这样的声音,嘉哥的粉丝立刻出来反击说“给蚊子咬了可以有红点不?”“过敏了可以有红点不?”同时还指责喷子黑子无底线炒作,一看维嘉脖子上热搜了,也不管事情真假就直接蹭热度。小雅子也看了李维嘉的脖子,心里想他要是真得了艾滋病,哪里还敢大摇大摆走出来呢?

李维嘉脖子

李维嘉脖子

  不过,看到李维嘉脖子上的红点,小雅子猜测或许还有种草莓的嫌疑,如果是这样那就直接破除了失恋谣言了。小雅子还是很希望这种猜测是真的,因为此前李维嘉在《爱in思谈》痛哭的画面看起来就仿佛失恋了一样,即使李维嘉在收官录制的时候告诉网友们他没有失恋,还有有网友不信。前段时间,李维嘉在《快乐大本营》里自诩单身狗,惊坏谢娜何炅的消息,又让李维嘉单身话题上了热搜。

李维嘉

李维嘉

  后来连李维嘉女友龙丹妮也说是炒作了,但依然挡不住各种谣言。这一切的起因全是因为李维嘉暴瘦,嘉哥是活得有多么不容易啊!

李维嘉

李维嘉

  其实,小雅子觉得李维嘉脖子红点应该只是过敏或者是蚊子咬的原因,是湿疹之类的东西。夏天刚到,很多皮肤脆弱的宝宝都有着这样的困扰;皮肤糙点的,不容易过敏的,但估计也逃不开蚊子的魔爪,小雅子就属于后者。

李维嘉现身

李维嘉现身

  写到这里,小雅子还是很想很想告诉大家,李维嘉脖子长点东西不奇怪,奇怪的是那些莫名其妙的谣言接踵而来。如今李维嘉的体弱多病体质已经成为了一种热搜,今天或许是李维嘉脖子,明天可能是李维嘉的脚和手,所以大家还是要理智看待,不要盲目跟风,不单单是对李维嘉,对于其他明星也一样的。另外,小雅子还发现了李维嘉的拖鞋搭白袜子,真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