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第三胎是男孩惹争议 黄磊重男轻女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1 06:2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跟之前的520一样,今天的527谐音我爱妻,同样是一个爱意满满的日子。但就今天黄磊发微博示爱妻子,而好友则透露黄磊第三胎是男孩。那么,黄磊现在追生了一个男孩,是因为黄磊重男轻女吗?如果第三胎还是女孩,黄磊还会要第四胎吗?

黄磊第三胎是男

黄磊第三胎是男

  黄磊再当爹!孙莉今日平安生下第三胎 母子平安

  5月27日,黄磊老友、导演汪俊在微博分享黄磊儿子诞生的好消息,他称:“今天早上8点55分干儿子隆重降生!”并透露宝宝重达“7斤7两”,身体健康。

  5月27日上午,黄磊曾在微博写下“527”并加了一个爱心,因谐音“我爱妻”,似对妻子孙莉深情告白。如今看来,黄磊当时正是通过微博向网友分享好消息。据悉,早在今年年初就有媒体爆料孙莉身怀有孕与多多、妹妹一同出游,孙莉当时孕肚明显,因已有第三胎在腹。

  网友们通过汪俊得知这一好消息后,纷纷留言已示祝福,“徐小摩降生啦!”也有网友调侃称,“恭喜黄磊老师一家!黄家三美正式更新为黄家三美一帅,还有一胖。”

网友评价

网友评价

  黄磊生三胎惹争议!真的就只是为了生个儿子?

  自从黄磊老婆怀上第三胎之后,吃瓜群众就开始众说纷纭起来。由于前面两个孩子都是女儿,那么黄磊生第三个孩子,真的就只是为了生个儿子?

  喜欢黄磊的,平时特别关注黄磊的也许不难发现,黄磊的微博里除了对家人和对两个女儿的关爱,其他最多的就是下厨做菜了。能做到像黄磊这样爱好下厨的居家好男人,问这四海八荒还有多少?在小编眼里,他就是一个好丈夫、好爸爸。

  有哪个爸爸的朋友圈或者是公众可见的平台里,铺天盖地的全是关于家庭和孩子的?有哪个爸爸每天用这些真挚的话语和照片记录孩子的点点滴滴的?但是,黄磊做到了!

黄磊告白孙莉

黄磊告白孙莉

  都说男人做饭的时候是最帅的,所以黄小厨也因为自己这一手,被大家所认同,甚至可以说是好评如潮。前些日子,孙莉被拍到略微凸起的肚子,第三胎似乎也被坐实。对此我个人都是艳羡不已,一家四口变五口,好不热闹。然而在微博上,网友们对此不怎么认同,画面从之前的一致好评,变成了这么个画风:

  “想要儿子吧?”

  “希望是个男宝宝。”

  “又生!政策允许不?”

  “肯定还是想要一个儿子!”

  “黄三妹….天随人愿,肯定是女儿….”

  “我只有一个问题,她这个是否属于二胎范畴,是否属于超生?”

  “事实上是有了两个儿子的就很少有再生的了,相反有两个女儿的很多再生一个的。”

  很明显,不少人对于黄家三胎很有意见,认为黄小厨“重男轻女”,为了要儿子,逼着孙莉生。然而也有不少人提出了反驳,说人家想“儿女双全”是正常情况,没什么好批判的!

黄磊一家

黄磊一家

  真的是重男轻女?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大家对于“重男轻女”的批判已经成为了习惯,只要你敢有一点“要儿子”的想法,就立马把你批到无地自容。诚然,重男轻女是旧思想要抛弃,但是如此矫枉过正却有点不妥,“想要儿子就是人渣”这种标签真的能乱贴吗?

  那么,黄磊真的是这种人吗?还是,这只是大家的无端揣测?至少我没有听见过黄磊明确表示过一定要儿子。从他对两个女儿的爱来看,他更多的是喜欢孩子。再者,儿女双全,谁不喜欢?你敢说不嘛?

  黄小厨是什么样子的呢?婚后家务活大包大揽,做饭更是成为了日常,听说结婚后就没让孙莉做过一顿饭,并且立志要为老婆做一辈子饭。

  如果老公是渣男,你愿意和他生三个孩子吗?相伴20多年的孙莉,绝对比我们更了解黄小厨,如果这个老公不好,她怎么可能愿意怀第三胎?

黄磊和女儿

黄磊和女儿

  孙莉怀三胎是被逼的?

  至于一些人所谓的孙莉40岁了,这次怀孕是被逼生,我只想问,你是亲眼看到还是亲耳听到?现如今,随便造谣可是要负法律责任的哦!

  事实上,在怀三胎这件事情上,孙莉本人可能比黄小厨还要热衷。记得在一次活动中,夫妻二人玩了一个“快问快答”的小游戏,当被问及是否要第三个孩子的时候,孙莉几乎秒答:“也许!”而黄小厨本人则有点小吃惊。

  不难看出,孙莉本人也并不排斥三胎。在超生交罚款的问题上,黄磊也不是没有那个经济能力。所以大家没有必要纠结在这些问题上。

  说白了,别人的家务事我们看着听着就好,没必要去而已的去揣测和恶意的数落。毕竟跟自身并没有多大的关系,没必要去评判。尊重别人的选择,也是对自己的尊重。

黄磊第三胎是男孩

黄磊第三胎是男孩

  相信走在路上看到一对恩爱夫妻怀抱一双儿女,你也不由自主的心生羡慕,感受到浓浓的幸福。你的反应绝对不会是“重男轻女”。

  所以说一子一女是人生的一种完美,但绝不是一定要获得的成就!两个女儿、两个儿子或许有一点缺憾,但真的不重要,就好像两个孩子是100分,一儿一女则是100.1分,这0.1对你的生活和人生的影响极低!有时我们抛离性别去看问题,会离真理更近些。

  我们常说有儿有女就是一个好字,所以黄磊第三胎是男孩也是为了凑成好字吧!小编觉得网友们也不用太在意这件事情啦!因为黄磊又不是养不起小孩子,在物资资源这块他们不缺。而黄磊带孩子也有自己的一套,所以三个小家伙一定会处的很好的。所以,我们只管一起祝福新生们的降临就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