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否认与刘亦菲分手 宋承宪真给不了刘亦菲幸福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1 00:2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刘亦菲宋承宪在一起以后,关于他们分手的消息就一直没有停止过。而最近,宋承宪否认与刘亦菲分手,正式打脸喷子造谣。那么,宋承宪为什么会和刘亦菲走在一起吗?宋承宪真的不能给刘亦菲幸福吗?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宋承宪否认与刘亦菲分手

宋承宪否认与刘亦菲分手

  宋承宪因限韩令与刘亦菲分手?男方公司回应否认

  27日,宋承宪方回应了近日与刘亦菲分手的传闻。宋承宪方相关人士向韩国媒体表示:“最近中国方面传出的宋承宪和刘亦菲分手一说不是事实,尤其是因为限韩令分手更是毫无根据的,两人目前依然在美好地交往中。”

  据悉,近日,有中国媒体报道了宋承宪迫于“限韩令”压力向刘亦菲提出了分手的消息。该媒体报道称:“在限韩令后,刘亦菲与宋承宪的关系变得很尴尬,因为与韩国人交往,许多网友对这段恋情持反对态度。刘亦菲为了照顾粉丝们的心情,很少提及和宋承宪恋爱的事情。”“宋承宪近日迫于压力单方面向刘亦菲提出了分手,称不能带给刘亦菲幸福。”

  刘亦菲与宋承宪因合作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结缘相恋,之后在2015年公开了恋情。

  宋承宪否认和刘亦菲分手,说了一句话让造谣者打脸!

宋承宪刘亦菲

宋承宪刘亦菲

  最近刘亦菲杨洋电影版《三生三世》正在 热烈宣传中,于是有刘亦菲杨洋团子合影,于是营销媒体借着热度,造谣说“刘亦菲一家三口,男的比宋宗宪还帅,打破怀孕谣言”之类,不得不说,娱乐圈可谓真真假假,恍恍惚惚的地方啊!

  有人还扒出刘亦菲宋宗宪和平分手的秘闻,说是宋宗宪主动提出分手,理由让人喷血:没办法给对方幸福!听到菲粉们都捉急啊,恨宋宗宪恨得想扒他皮!3月30日,“八卦圈一姐”的网友爆料称刘亦菲与宋承宪分手了,并称“娱乐圈有一种恋情叫我们都在宣传期”。3月31日中午,名为“圈外评论 人”的网友也发布消息称刘亦菲与宋承宪分手了。此事引来网友围观,不过看网友们的评论表示对分手这一结果并不惊讶,更网友评论道:“喜大普奔!普天同庆!”

  宋承宪5月曾深夜发爱心 疑否认与刘亦菲分手传闻

  5月19日凌晨,宋承宪在微博中晒出刘亦菲主演电影《夜孔雀》的海报,并配上一个爱心的表情,疑似对分手传闻进行否认。

  到底事实真相如何,当事人也没出来作证,全都是有些媒体的一面之词!所谓三人成虎,谣言听多了成真,我们都不知真假!不管如何,我们的天仙姐姐,天生丽质,最近有网友看到她近照,都赞她比照片还美!我们都知道刘亦菲是古装美女子,穿起古装衣各种蹁跹,其实刘亦菲穿现代装,也不掩她优雅气质!

  刘亦菲出席于北京某品牌活动,刘亦菲身着一套白色西装,身搭配一件蕾丝黑裙,过度感十分强烈,十分引人瞩目!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紫色高跟鞋搭配白色连衣裙,整个人看起来端庄纯洁,像纯洁的白天使披着一身羽翼,在人间里徜徉无阻!想想刘亦菲“神仙姐姐”的美誉可不是盖的呀!

  这样美丽又独立的女孩,宋宗宪怎么舍得分手呢!就在2017年1 月24日,宋宗 宪出席《师任堂》发布会,被问及女友,满脸笑意,说:我女友是李英爱前辈的疯狂fans!”这句话足足可以给不安好心的造谣者狠狠打脸咯,人家本来就很恩爱嘛!

  据内幕人员爆料,刘亦菲带宋宗宪见过父母,另一件事是宋宗宪带亦菲父母游韩国,从这些点点滴滴都可以看出两人感情甜蜜,好事将近!不过话说回来,男神女神到 底什么时候结婚 呢,这也成了吃瓜群众关注的焦点!无论如何,祝福我们的神仙姐姐能幸福到老!

宋承宪刘亦菲

宋承宪刘亦菲

  宋承宪坚决否认与刘亦菲分手 称没理由假交往

  2016年7月27日据台湾消息,韩国长腿欧巴宋承宪去年接拍大陆电影《第三种爱情》,与女主角刘亦菲假戏真做,成为超强跨国恋,没想到这对异国情侣才公开交往将满一年,便两度被传分手,今年5月还传出宋承宪以“无法给幸福”为理由,狠甩“神仙姐姐”刘亦菲,更有网友讽两人本来就是因戏宣传的假交往,对于上述这些唱衰言论,宋承宪25日总算正面响应。

  今年3月,宋承宪与刘亦菲首度传出情变,还有谣言指刘亦菲跟女歌手曾轶可搞蕾丝情,引来宋、刘驳斥,5月小两口又传分手,这回还指是宋承宪放话“不能再给你幸福”,两人都未对此正面回应,而宋承宪仅在微博发了一张刘亦菲新片海报,并加一颗红心,更增添两人是假交往、真宣传的揣测。

  据韩国报导,事隔两个月后,宋承宪25日终于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绝对没跟刘亦菲分手”,并透露两人目前交往顺利,只是不愿一一对外解释,“两人没理由假交往”,至于外界好奇何时会结婚?宋承宪方面回应“暂无具体计划”,透露对终身大事相当谨慎的态度。

宋承宪否认分手

宋承宪否认分手

  宋承宪个人资料

  中文名:宋承宪

  外文名:Song Seung Heon

  国 籍:韩国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9cm

  体 重:70kg

  出生地:韩国首尔市

  出生日期:10月5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韩国京畿大学多媒体影像学系

  经纪公司:Better Ent(佳好经纪公司)

  代表作品:蓝色生死恋、夏日香气、那小子真帅、伊甸园之东、我的公主

  主要成就:2014年第35届韩国青龙电影奖人气奖

  2008年MBC演技大赏最高大赏

  2000年KBS演技大赏新人奖

  2000年SBS演技大赏青少年奖

  1998年第38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奖

  宋承宪否认与刘亦菲分手了,小编觉得喷子没有理由总是说人家分手啊!不管你喜不喜欢他们,宋承宪刘亦菲在一起已经是事实了,即使我们做不到祝福,也可以选择沉默啊!不过,小编也发现这刘亦菲这一对虽然颜值很搭,但是粉丝们的认可度却不高,大概是因为离得远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