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计划40岁退休周游世界 那么下个接棒女王会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9 07:3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话常说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今年刚满35岁的范冰冰计划40岁退休。今年,范冰冰担任70届夏纳电影节评审。当人家还做蹭红毯的时候,范冰冰终于走到了评审这一资格,难道范冰冰是觉得满足了吗?退休之后,范冰冰打算做什么呢?

范冰冰退休

范冰冰退休

  许多路人表示这才是女人的资本,不靠任何人,自己钱赚够了就退休了。这正印证了当年范冰冰一句自己就是豪门的话。其实,范冰冰是不差钱的,“我觉得多少钱其实不是我特别看重的东西。”为了支持年轻导演,范冰冰曾把自己一部电影的片酬降到了十万元。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李晨

  小雅子觉得这或许就是范冰冰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因为懂得支持别人而获得别人的支持。要知道范冰冰的演技是时好时坏,比起当代小花或许绰绰有余,但是比起和自己差不多时期的明星,演技还是有所欠缺。但是范冰冰这一路从金锁飙到女王,如果没有团队、媒体、以及同行业的人的支持,很难发展到今天的。

范冰冰计划40岁退休

范冰冰计划40岁退休

  “我的计划中40岁就不想做演员了。(转做幕后?)周游世界吧,我已经把40岁之前所有的时间,该去感受、该去享受的时间都用在工作上了。但有很多朋友说不可能,你这个工作狂怎么可能停下来。我不知道,可能它是未知的,所以才有点儿意思吧。”

范冰冰婚纱照

范冰冰婚纱照

  其实范冰冰的这段自述也能看出,范冰冰的人生目标多么的简单。钱赚够了,就去周游世界吧!小雅子也有这样的目标,但是看一下自己的钱袋,估计连中国的走不出去了,更别提周游世界了。

表情包

表情包

  仔细想想当范冰冰这一个炒作女王淡出娱圈之后,很多网友不禁猜测下一个女王会是谁呢?

杨幂

杨幂

  要说现在炙手可热的杨幂但也不错,名气杨幂话题度都不低,可惜她年龄上算是和范冰冰一个年代的,同时期的宝宝们就只能比较了。而其他的小花旦火候似乎又有一点点欠缺,这其中还包含了嫁人结婚生子的因素。

郑爽

郑爽

  看来看去,小雅子倒是比较看好郑爽。

  第一,郑爽年轻。90后继任80后很正常。

  第二,郑爽演技也属于不好说的那种。现在的郑爽演起符合自己性格的妹子倒还不错,但是要是有一些难度的角色就有些不好说了。但是范冰冰要5年才退休,这段时间她的演技提升一下也有可能的。

  第三,郑爽的热搜体质。这段时间郑爽的放任自流掀起不少的浪,上热搜的速度也是让许多女明星望尘莫及啊!

表情包

表情包

  不过,也有网友称范冰冰计划40岁退休,这5年娱乐圈再出些什么变化就难讲了。这些年来,范冰冰一直处于争议之中,不管是以前的黑料,还是今天的花瓶演技,都是话题。但是,随着范冰冰计划退休的目标出现,仿佛一切都是浮云,我们只能看见范冰冰这半生过得挺精彩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