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腹部隆起疑似怀孕 孩子是男友周一围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9 06:2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知名主持人朱丹自从2007年和前夫林涵离婚之后,先后传出几段绯闻,不过终究没有了下文。朱丹2013年曾被曝男友是周一围,但是两人目前还没有结婚。如今,朱丹疑似怀孕,那么孩子的父亲会是周一围吗?

6203d92agy1ffuh5c7lksj218w1w0qv8

知名主持人朱丹

  6月1日上午,网曝知名主持人朱丹疑似怀孕。

GqFZ-fyfrfvv5498133

朱丹被曝疑似怀孕

Rmiv-fyfrfvv5498126

朱丹连衣裙出镜

yd2E-fyfuzny1685762

朱丹被拍

mS0c-fyfuzny1685753

朱丹在节目中

  据爆料,朱丹身穿一条宽松的印花长裙出行,腹部隆起明显。她脚踩平底鞋,步履缓慢,站在旁边的朱丹母亲对女儿呵护备至,拎起所有重物,让网友不禁猜测朱丹疑似有了身孕。

1631850319821750955

朱丹与演员周一围

  2003年,朱丹正式在浙江卫视担任主持,先后主持了《太可乐了》《我爱记歌词》《婚姻保卫战》等节目,声名大噪。2013年,朱丹与演员周一围的恋情曝光,俩人在2014年年初携手拍摄情侣写真,正式公开恋情。

朱丹周一围写真

朱丹周一围写真

  现在朱丹被曝疑似怀孕,网友们在纷纷道恭喜之余,不由好奇她是否已与周一围结为夫妻?“恭喜女神和围哥,白头偕老呀!”“如果是真的那就恭喜恭喜!”

timg(2)

朱丹写真

朱丹街拍

朱丹街拍

  不管怎样,对于朱丹的粉丝来说,偶像怀孕总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从朱丹近期的节目照来看,朱丹确实穿着蓬蓬裙来掩盖身材,怀孕的爆料也不是空穴来风。如果事情是真的,希望两个人能够结为夫妻,修成正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