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老公是谁 揭秘王祖贤历任绯闻男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22:0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祖贤因聂小倩一角被大家所熟知,早已淡出影视圈的王祖贤感情生活也还是网友的八卦问题。网上传言王祖贤结婚了是真的吗?王祖贤老公是谁呢?外界传言的王祖贤绯闻男友都有谁呢?今天跟着小编来揭秘王祖贤的绯闻男友。

王祖贤老公是谁

王祖贤老公是谁

  王祖贤老公是谁?并未宣称结婚的消息

  相信年纪大一些的网友都对《倩女幽魂》中的“小倩”有着深刻的印象,而饰演“小倩”的王祖贤也被大家誉为“女神”。王祖贤当年与齐秦的一段感情也被大家津津乐道,那么王祖贤和齐秦分手之后到底有没有结婚呢?王祖贤老公是谁呢?据悉,王祖贤至今仍未结婚,自然而然也就没有所谓的老公了。

王祖贤老公是谁

王祖贤老公是谁

  盘点王祖贤历任男友

  王祖贤情史除了最为人熟知的齐秦和林建岳外,还牵涉港台多位男星,包括四大天王中的刘德华黎明。虽然有媒体爆出她有19岁的私生女,可惜她至今仍孑然一身。2009年,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确认王祖贤已在加拿大皈依佛门。

  据传,当年王祖贤来到香港的时候,影坛最火爆的明星之一就是许冠杰,而王祖贤与许冠杰在合作拍摄《打工皇帝》这部影片时,两人迅速地磨擦出爱情火花,当时这段恋情已经传闻成为香港街头巷尾的社会话题,因为许冠杰的影响力太大了,而王祖贤的这段恋情对她的逐步走红影坛帮助非常大,那可不是混出个熟面孔的问题。

王祖贤绯闻男友许冠杰

王祖贤绯闻男友许冠杰

  在《打工皇帝》后,王祖贤又参加了《谁当鬼》这部影片的拍摄,当时香港著名艺员吴启华,也正在为无线电视而拍摄《六指琴魔》这部片子,在相同的影棚片场里两人一见钟情。随后吴启华在拍摄《富贵字典》这部片子时,就被新闻媒体批评他心不在焉,眼光总是放在王祖贤的身上,随着社会舆论的逐步压力,两人的感情风波无疾而终。

王祖贤绯闻男友吴启华

王祖贤绯闻男友吴启华

  1986年,有人目击王祖贤与尔冬升在娱乐场所消遣时关系暧昧,此后两人又多次在公开场合如影随形。但王祖贤表示,只把尔冬升当普通朋友。1987年,一心向歌坛发展的黎明拜戴思聪为师,而王妈妈是戴家的常客,后来王妈妈索性收了黎明为干儿子,并把他当作了女婿的最佳人选。两人很快拍拖,后来各自忙于事业而感情转淡。

王祖贤绯闻男友尔冬升

王祖贤绯闻男友尔冬升

  众所周知,当年王祖贤也算是凭着《倩女幽魂》这部影片成名的,然而就在拍摄相关系列片集时,新闻媒体爆出王祖贤与男主角梁朝伟的感情绯闻,当时的梁朝伟已经开始在与刘嘉玲恋爱,但是新闻媒体以真凭实据的报道指出,当时梁朝伟为表示自己对王祖贤的真心实意,梁朝伟曾经与刘嘉玲闹过分手的风波,或许如果后来没有寰亚老板林建岳的介入,不知道梁朝伟身边的女朋友还会不会是刘嘉玲了。

王祖贤绯闻男友梁朝伟

王祖贤绯闻男友梁朝伟

  刘德华曾经开过一个玩笑说:“最为理想的情人,应该是关之琳、王祖贤、林青霞钟楚红四人的混合体。”他觉得长了林青霞的脸形、钟楚红的嘴唇、王祖贤的眉眼、关之琳的鼻子的女孩,才算得是梦中情人。这一番开玩笑式的议论,立刻让人们对这几位女艺人产生了兴趣。王祖贤曾经公开对外坦言,刘德华是她很喜欢的那一类型的男人,只是,刘德华身边已有“传闻中的女友”,自己只得“知难而退”。她自怨自艾地叹道:刘德华是她惟一想追而没有追上的男人。

王祖贤绯闻男友刘德华

王祖贤绯闻男友刘德华

  王祖贤最长久的恋情是她与齐秦的六年纠葛。当年齐秦与齐豫姐弟两个,都是红遍歌坛的明星,首先齐豫的《橄榄树》赫然红遍东南亚,随即齐秦则凭着《北方的狼》凌厉的走红华语歌坛。曾经齐秦在香港媒体被称作清纯男孩,除去齐秦的长相外,应该说这也是受王祖贤玉女配金童宣传的影响。 可是残酷的社会现实,最终无情地粉碎了齐秦的爱情美梦。

王祖贤齐秦

王祖贤齐秦

  当年的豪门公子林建岳,老爸是富豪级别的电视台幕后老板,可以说这位财大气粗而有权有势的豪门公子,轻易地就让王祖贤乖乖地投入怀抱了。当年的新闻报道指出,林建岳为博取王祖贤的红颜欢心,悍然以价值几千万港币的豪宅送给王祖贤!当年这对林建岳来说不过是小意思而已,而对王祖贤的男友齐秦来说,恐怕是砸锅卖铁也无法拿出来的。当年齐秦在听到王祖贤与林建岳的绯闻时,几乎是伤心欲绝的痛苦,齐秦无法相信心高气傲的王祖贤,竟然会毅然的投入林建岳的怀抱。

王祖贤老公是谁

王祖贤老公是谁

  据新闻媒体的记者讲述,当时齐秦从台北打电话给王祖贤问报纸上说的是不是真的,而王祖贤所回答的内容,齐秦坚决没有对记者说出来。遥想当年齐秦黯然离开香港,当时新闻报道都在说,齐秦的爱情失败似乎是早已注定的事情,因为娱乐圈盛行的拜金风气,至今从来都没有停息过。此后,齐秦始终都在保存着对王祖贤的那片痴心,齐秦相信王祖贤终究会回到自己的身边。此后在王祖贤与林建岳纠葛不清的岁月里,齐秦始终在默默地写自己的歌,就像《无情的雨,无情的你》等系列歌曲,强烈充满着忧郁和期盼的味道。

王祖贤老公是谁

王祖贤老公是谁

  就在王祖贤和林建岳亮开他们的关系之后,圣诞节期间,王祖贤则与林建岳双双飞到加拿大滑雪度假,随即又到美国著名赌城的拉斯维加斯开心了几天,随后两人再去夏威夷而享受阳光与海滩的温暖,弄得大批新闻记者尾随着他们而疲惫不堪。当时曾经有媒体报道,估计林建岳与王祖贤来真格的了。

  虽然过程中王祖贤从未向媒体证实两人相恋,但私底下却也从来不掩饰和林建岳交往的事实,两人甚至还同居在一起,不过即使最后林建岳都同意和老婆谢玲玲离婚了,没料到林建岳的妈从中阻挠,加上男主角花心本色不改,王祖贤最终也只能无奈斩断情丝。九六年底的时候,林建岳与王祖贤宣布分手。

王祖贤老公是谁

王祖贤老公是谁

  如今远居加拿大的王祖贤已经将近50岁了,虽然已经息影十多年,但是很多网友还是希望可以再看看昔日女神到底过得好不好。此前,王祖贤被香港某品牌高价邀请出席活动,准备复出,但是此次王祖贤的回归并不顺利,不复当年的容貌外形遭到品评,终究还是没有留在香港,如今又失去了消息,小编以为女神终究也会老,我们是不是应该给予王祖贤更多的尊重呢?

  外界也有传言王祖贤没结婚是因为和齐秦的感情,但齐秦如今已结婚生子,而年过50的王祖贤却一直选择呆在国外。网上关于王祖贤老公的资料更是五花八门,王祖贤并未对外宣传结婚,所以更没有老公的绯闻之说,女神依然选择安静的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