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泓姗跟杨玏怎么了 何泓姗为什么不参加剧组宣传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15:4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在《如懿传》里面,有一个角色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就是扮演白蕊姬的何泓姗。当初电视剧版的匆匆那年的一众主演都在娱乐圈活跃,只有何泓姗。那么,何泓姗跟杨玏怎么了?何泓姗不火和杨玏有关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何泓姗跟杨玏怎么了

何泓姗跟杨玏怎么了

  何泓姗杨玏不和真相揭秘 何泓姗退出演艺圈了吗?

  何泓姗和杨玏在网剧《匆匆那年》中分别出演了“方茴”和“陈寻”的角色,剧中两人上演了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也勾起了所有人对青春最美好的回忆,剧外还传出了两人假戏真做的消息,不过也有网友爆料称何泓姗和杨玏其实不和,而且何泓姗如今也退出演艺圈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何泓姗杨玏不和真相揭秘

  何泓姗与杨玏合作主演《匆匆那年》剧中饰演情侣,上演一段唯美爱情故事,唤起所有人对青春最美好纯真的回忆,戏外更传出何泓姗杨玏假戏真做的绯闻。

  而何泓姗面对感情生活十分低调,很少传出绯闻,而这次与杨玏传绯闻也只是观众陷入太深而已,戏外他们只是好朋友,并非情侣关系。

  去年《匆匆那年》热播让几位新生代演员的人气一路高涨,小清新面孔加上不俗的演技,让该剧评价不俗,在网络上掀起“怀旧潮”。在《匆匆那年》剧中杨玏(饰陈寻)与何泓姗(饰方茴)感情破裂,失魂落魄的何泓姗遇到了归来的暖男乔燃,杨玏与沈晓棠在大学开始了同居生活,何泓姗为了气杨玏,怀上了别人的孩子……

  沈晓棠跟杨玏表白后,杨玏有些不知所措,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沈晓棠,但是他心里又放不下何泓姗,就在犹豫的时候,何泓姗问他是不是喜欢沈晓棠,他说是,何泓姗选择了主动退出。正在她失魂落魄的时候,她遇到了乔燃。这一次,她感慨万千,乔燃的出现让她心头的伤痕稍微平复了些。

  杨玏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沈晓棠,加上沈晓棠的主动追求,他渐渐不能自拔了。在大学生活里,杨玏开始和沈晓棠同居,完全把何泓姗抛到了脑后。何泓姗心里放不下杨玏,一气之下怀上了别人的孩子,故意气陈寻。不过最后她幡然悔悟,打掉了孩子。

  在现实生活中何泓姗和杨玏被没有矛盾据知戏外两人是好朋友。

杨玏

杨玏

  杨玏个人资料

  中文名:杨玏

  外文名:Yang Le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身 高:182cm

  体 重:68kg

  出生地:北京市

  出生日期:1987年3月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美国杜克大学

  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传媒集团

  代表作品:《大丈夫》《匆匆那年》《何以笙箫默》《小丈夫》《致青春》《王子咖啡店》

  主要成就:2015年国剧盛典观众喜爱的新人男演员奖

  第17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奖

  父 亲:杨立新

  爱 好:摄影、表演

何泓姗跟杨玏怎么了

何泓姗跟杨玏怎么了

  何泓姗退出演艺圈了吗?

  关于何泓姗退出演艺圈,并没有找到确切的消息。

  其实何泓姗本人并非是专业的演员科班出生,她曾是平面模特,在08年的时候被挖掘出道,随后经常会出现在一些电视剧中,但大多是打酱油的角色,直到14年的时候,连续两部电视剧《绝爱》和《匆匆那年》的出现,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让人们看见了一个多面的何泓姗。但其实关于《匆匆那年》,原本的的女主角并不是何泓姗,合适原定的女主角临阵脱逃,何泓姗才被叫来救场。

  后来在《匆匆那年》的宣传中,我们也看见,宣传中并没有何泓姗的身影,到后来我们才知道,何泓姗事实上是一个文艺女青年,爱白色的长裙,爱麻布棉服,喜欢背着自己的相机到处走走停停,拍拍看看,是一个喜欢摄影的文艺女青年,在拍完《匆匆那年》后,何泓姗就背着自己的相机出国旅游了,个人非常的低调,为此剧组的人也表示理解。

  还有爆料称何泓姗本身是一个非常低调的女孩,因为出演匆匆那年中的女主角方茴而被人们熟知,但是不被人知道的是原本这部电视剧不是她来演,但是的那个似的主演临时走掉,她只能救场,不过没想到的是她能够将这个角色演绎的这么出色,后来在这部剧的发布会上她并没有现身。何泓姗非常喜欢摄影,在那段时间她正好出国。现实生活中的何泓姗非常的乐观开朗和剧中的人物性格完全不同。

  不过,虽然在表演中赢得了掌声一面,也有爆料说,圈内的人其实都不大喜欢何泓姗,因为她的情商太低了,而且有公主病,在拍戏的时候也喜欢和男演员闹情绪。还有爆料说,何泓姗在参与张歆艺主演的《绝爱》是,何泓姗非常直白的在众多的演员面前直接质问男演员说“你是不是喜欢我啊?”这一句出来以后,男演员当时非常的尴尬。据说,何泓姗由于情商低又有公主病,人缘不怎么好,和每个剧组合作的也不太愉快。不过,这些都是道听途说,具体怎样,也无从得知。

何泓姗跟杨玏不和

何泓姗跟杨玏不和

  何泓姗为什么不做宣传 何泓姗和剧组不和?

  《匆匆那年》剧版第二部方茴由王萌黎饰演,虽然霸气,但是和原着中的方茴并不是那么的符合。观众称他们心目中的方茴只有何泓姗。何泓姗是《匆匆那年》剧版第一部的女主方茴,演活了方茴,方茴远赴澳洲,而何泓姗演完戏之后仿佛也是消失了,连《匆匆那年》的宣传会也不参加,相当低调神秘。

  最后方茴消失了,何泓姗也“消失了”。何泓姗作为女主从来没宣传过匆匆那年网剧,或者就算不宣传就连转发什么的也没有,也不和其他主角关注,除了和女二号还有一些联系。其实何泓姗算得上是一个资深文青网红,可能本身性格是非常低调。网曝的主要说法是,何泓姗的男朋友不喜欢她拍戏,而她的男朋友挺有钱,她不拍戏也没关系。

  从何泓姗的微博上看应该是个小资的文艺女青年,看她的照片都是旅游照的应该很会生活吧,家里应该比较富裕,拍戏应该只是她个人的爱好吧。《匆匆那年》剧版第一部哭成狗,何泓姗来演方茴真是太对了,结果第二部被批太烂。第二部的方茴由王萌黎饰演,总感觉不是方茴那个感觉。

  何泓姗跟杨玏怎么了也是朋友,他们之间并不是外界说的那样闹翻了。网上曾经有传言何泓姗说自己对口水过敏而拒绝跟杨玏拍吻戏,因此两人闹翻。但是也有据说这是那个临阵脱逃的原定女主的理由,何泓姗并没有这么做。所以,何泓姗不火,应该是因为她本身不爱娱乐圈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