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泓姗谭松韵什么关系 两大青春剧女主合体网友点赞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13:4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何泓姗的作品也慢慢出来了。其实,很多人说何泓姗不火是因为她在圈内的人员不好,但其实这只是谣传,何泓姗谭松韵关系就还不错。那么,何泓姗谭松韵什么关系?何泓姗和刘昊然关系怎样?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看看吧!

何泓姗谭松韵什么关系

何泓姗谭松韵什么关系

  谭松韵何泓姗青春网剧女主合体 谭松韵刘昊然什么关系

  谭松韵(Seven,1990年5月31日—),原名谭松韵,又名谭晶晶,中国女演员,中国前童星。 2011年,接拍郑晓龙的电视剧《后宫甄嬛传》,在此剧饰演“淳贵人”并担任五大配角之一。2013年,因在微电影《小女孩的故事》中担任主角而备受关注,人气急升。2013年4月28日,谭松韵更凭此电影获得《2013年光辉微电影盛典》“最佳飞跃新人奖”。2014年主演电视剧《大当家》,饰演桂花香一角。2015年,参演电视剧《旋风少女》。2016年1月,媒体拍摄到刘昊然送谭松韵回家。

  《匆匆那年》中方茴的扮演者何泓姗,近日在微博中晒出和《最好的我们》中耿耿的扮演者谭松韵的合影,两大青春网络剧的女主角同框,喜爱她们俩的粉丝都直呼“太棒了”!乔木自燃,以取茴香。 迟迟钟鼓初长夜,耿耿星河欲曙天。何泓姗是87年的,谭松韵是90年的,两个都是二十几岁的人了,但是看着就像是十几岁的,都是基因超好的天然美女,没有后期加工过的脸蛋,看着就是年轻有辨识度,让人舒服。

  不过两个青春网剧女主角的关系这么好真的没有想到哦,一个是让大家心疼和喜爱的《匆匆那年》的方茴。何泓姗,1987年4月10日出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平面模特。2008年,参演电影《街上的阿强》,饰演弯眉毛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人物传记剧《好大一棵树》,饰演小梅。2010年,客串医疗剧《医者仁心》,饰演一名电视台记者。2011年,由其客串演出的历史献礼剧《辛亥革命》播出并在该剧中饰演六姨太叶蓁,该剧在第29届电视剧飞天奖上斩获长篇电视剧特别奖。2012年,参演爱情电影《残梦》,饰演少年孟小路。2013年,在家庭生活剧《心肝宝贝》中饰演李暖暖。2014年,由其主演的都市虐心偶像剧《绝爱》在江苏卫视播出。

何泓姗谭松韵什么关系

何泓姗谭松韵什么关系

  《最好的我们》中耿耿余淮是一对,私下里何泓姗和谭松韵关系甚好,巧合的是何泓姗和“余淮”刘昊然的关系也很不错哦!两人还是袁弘张歆艺婚礼上的“一对”伴郎和伴娘呢。

  这一对年龄相差十岁的伴郎伴娘,是不是从外型上一点儿都看不出来?余淮你在德国和美女约会,耿耿可是吃醋了啊!这闺蜜二人间还有一层小默契哦,那就是二人同为摄影爱好者。何泓姗不仅是《匆匆那年》中的方茴,《喜乐长安》里的喜乐,还是唯一入选徕卡大师班的中国女艺人。在她的个人照片中,与她同框出现最多次的道具就是相机。而《最好的我们》中的耿耿也是一个喜欢捧着相机到处拍照的姑娘。现实中的谭松韵也是这样一个爱摄影的姑娘。

  小编只想说,这两个萌妹我也很喜欢!有颜值有演技,剧集好看,人也低调不炒作,什么时候两人合作一部戏,你们俩的CP我第一个站。

  何泓姗谭松韵

刘昊然谭松韵

刘昊然谭松韵

  何泓姗正在微博上晒出了以及谭松韵的合照,称“最佳的咱们,多年未变。”

  网友们都觉患上很惊奇,最喜欢的二个芳华片女副角竟然意识,并且20多岁看起来就像是十若干岁的年夜女士~据相识她们是要互助拍一部戏《八月未央》。

  何泓姗说“多年未变”,由于二人早正在5年前就协作过一部年月戏《雾都》,那时二人还远不而今如许红。

  何泓姗老公

何泓姗刘昊然

何泓姗刘昊然

  何泓姗男友是谁照片遭到热搜,日前,何泓姗与杨玏合作主演《匆匆那年》剧中饰演情侣,上演一段唯美爱情故事,唤起所有人对青春最美好纯真的回忆,戏外更传出何泓姗杨玏假戏真做的绯闻。

  而何泓姗面对感情生活十分低调,很少传出绯闻,而这次与杨玏传绯闻也只是观众陷入太深而已,戏外他们只是好朋友,并非情侣关系。

  以后,正在芳华剧《十五年期待留鸟》中二人第两次协作,这仨女士真都雅啊!不外二人还都以及公民弟弟刘昊然合作过。谭松韵以及刘昊然的干系而今仍旧扑朔迷离的。

  何泓姗以及刘昊然都是袁弘张歆艺成亲时的伴郎伴娘,稀里糊涂也有了CP粉?不外演员仿照多存眷下作品,《八月未央》曾经低调开拍,等候方茴耿耿的新作品~

  很多人认识到何泓姗是因为去年超火的电视剧《匆匆那年》,何泓姗在剧中饰演了女主角方茴,那个文文静静,有些内敛,但又有些小心翼翼的方茴,也是因为这一角色,何泓姗迎来了更多的关注。湖南卫视的《锦绣缘》中,我们又看见了何泓姗的身影,此次在《锦绣缘》中,何泓姗扮演的角色叫沈梦,又是一个令人温暖的角色。

  其实何泓姗本人并非是专业的演员科班出生,她曾是平面模特,在08年的时候被挖掘出道,随后经常会出现在一些电视剧中,但大多是打酱油的角色,直到14年的时候,连续两部电视剧《绝爱》和《匆匆那年》的出现,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让人们看见了一个多面的何泓姗。但其实关于《匆匆那年》,原本的的女主角并不是何泓姗,合适原定的女主角临阵脱逃,何泓姗才被叫来救场。

  何泓姗谭松韵什么关系,自然是朋友关系。何泓姗不火的原因,或许是因为她的性格或许是因为她根本就是把演戏当成兼职而已。在拍完《匆匆那年》之后,何泓姗的消息几乎是没有了,唯一让人惊讶的一次还是在袁弘的婚礼上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