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起诉宋祖德 两人真的没领结婚证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07:3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霍建华林心如十年好友变恋人,火速结婚。如今也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宝宝,令人羡慕。但是,有传言称建华林心如没有领结婚证霍建华林心如一怒之下起诉宋祖德,到底怎么回事儿呢?

timg

霍建华林心如起诉宋祖德

  网络谣言存在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都说谣言止于智者,但是关于明星的八卦还是有很多人愿意相信的。这不,台湾狗仔宋祖德爆料称霍建华林心如没有领结婚证,并且还发布了一篇头条文章《霍建华与林心如竟然没有领结婚证!》,引来无数网友的评论和转发,文章说的煞有其事,让人不得不信,有网友甚至求证当事人霍建华与林心如。

9(1)

宋祖德爆料林心如霍建华

20170601161420355

霍建华工作室微博声明

20170601161409377

林心如工作室微博声明

20170601162113343

宋祖德道歉

  事情一发不可收拾,老干部霍建华忍不住了。终于决定用法律来解决这件事情。毕竟像这种八卦谣言是越抹越黑的。霍建华委托律师发表了声明,禁止传播谣言,当下宋祖德就删除了造谣文章。

20170601162141698

海淀法院受理霍建华林心如起诉宋祖德案件

  随后霍建华林心如起诉宋祖德,称其侵犯了两人的名誉权。近日,海淀法院受理了这两起案件。

timg(4)

霍建华林心如结婚照

timg(5)

霍建华林心如

  这宋祖德是何许人也?其实当初宋祖德也曾爆料说“刘亦菲是男性”,但最终不了了之。宋祖德做的事情和第一狗仔卓伟类似,都是爆料明星的隐私和丑闻。然而,对比来看,宋祖德博出名的嫌疑更大,狗仔卓伟起码每次爆料都会有视频有真相,而宋祖德则是信口开河,毫无根据。

timg(6)

林心如

timg(7)

霍建华

  不少网友都站在霍建华林心如这边,霍建华林心如起诉宋祖德,不仅为了自己的名誉权,还对娱乐圈胡乱造谣炒作之风予以重创。孰是孰非自有法院定夺,只希望宋祖德能够吸取教训,让“宋祖德们”收敛一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