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初恋黄鸿升赶来庆生 同框遭侃李荣浩吃醋啦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04:25: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即将在本月4日度过34岁生日的杨丞琳,近几天和好友们提前相聚庆生。除了许玮宁、陈妍希等友人前来相聚,初恋男友黄鸿升(小鬼)更是在及时地压轴赶到,俩人再度同框,杨丞琳开心直呼:“鸿升人到等同礼物一件~”

众好友为杨丞琳提前庆生

众好友为杨丞琳提前庆生

  杨丞琳从就读华冈艺校时便和黄鸿升、许玮宁熟识,至今已经将近18年,加上其他圈外友人,一行人时常聚会,感情亲密,5月31日她贴出合影,并说道:“同学替我庆生,孕妇快生了肚子巨大,外国朋友是男同学的另一半,黄鸿升放我鸽子again可恶,但今天开心。”还和许玮宁搞笑,假装很惊讶地看着好友的大孕肚,而虽然开玩笑呛了小鬼,但也坦承对方其实是因为拍戏所以缺席。

许玮宁及好友为杨丞琳庆生

许玮宁及好友为杨丞琳庆生

  没想到事隔2小时,杨丞琳又兴奋直呼“有人赶到了”,原来是小鬼赶在最后一刻到场,2人来张久违的合影,开心对着镜头嘟嘴、比YA,网友也直夸“男的帅,女的美”、“两位脸都超小的”、“有这样的友情真棒”,收到友人的贺礼后,她也不忘感谢:“说好不送礼……但玮宁、Elin送的耳环好美!Jason送的蛋糕也好美!鸿升人到等同礼物一件~”认为能和好友团聚、心意最重要,前一天郭静、金勤等人也帮她庆生,似乎十分开心难得有时间和好友相聚。

杨丞琳与黄鸿升再度同框

杨丞琳与黄鸿升再度同框

  谁说做不成恋人就不能做朋友,杨丞琳和黄鸿升虽早已不是恋人关系,但一起走过青葱使得俩人仍保持着一份友谊,实属难得。难怪网友们一边调侃着说不怕李荣浩吃醋吗,一边却依然羡慕杨丞琳与黄鸿升的友情,愿他们友谊长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