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与女儿同台望谅解 郑少秋疑曾不管女儿生活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01:27: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郑少秋与女儿同台的照片曝光,父女两在台上相互对视甚是温馨。郑少秋离婚后也曾多次与女儿出席活动,当这次似乎意义不一样,郑少秋与沈殿霞婚变后与女儿的相处时间就更少了。父女两人对这次的同台更是有特殊意义。

  郑少秋成全了我们对于侠客所有的想象,最为经典的就是《楚留香》中的楚留香了。

郑少秋与女儿同台

郑少秋与女儿同台

  1970年加入TVB,开始主演电视剧及发行个人唱片。1976年在《书剑恩仇录》一人分饰陈家洛、乾隆、福康安多个角色。自此奠定了他在TVB的一线小生地位。1978年,TVB拍摄《倚天屠龙记》,郑少秋饰演张无忌,汪明荃饰演赵敏、赵雅芝饰演周芷若、陈玉莲饰演小昭。再到1979年出演《楚留香》中的楚留香,古龙先生曾说:"大家只知郑少秋而淡忘了古龙,仿佛楚留香本身就是郑少秋。"再到1992年在《大时代》中演出丁蟹一角,造就此后香港股市及经济学界的独特现象,被称为“秋官效应”。

郑少秋与女儿同台

郑少秋与女儿同台

  可以说TVB全盛时代他留下了众多经典的荧屏形象。但是今天我们不谈他的作品,谈谈他的个人生活。

  最近,郑少秋在香港举行了出道50周年的纪念演唱会,很多歌迷都纷纷前往。在唱到《誓不低头》的时候,郑欣宜突然登场,郑少秋牵着女儿的手一起合唱,随后父女俩互相亲吻脸颊。

郑少秋与女儿同台

郑少秋与女儿同台

  郑少秋还动容的叫郑欣宜:“我的乖女,女神。”郑欣宜也回应,祝贺郑少秋入行半世纪,多谢你邀请我来分享你最好的日子。”而在郑少秋的儿女中他最对不起的就是郑欣宜,主要的原因还是与他的两段感情有关。

郑少秋与女儿同台

郑少秋与女儿同台

  郑欣宜的妈妈是沈殿霞,她又是演员又是主持人又是歌手,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是最早走红的那批香港艺人,并且在香港娱乐圈的地位无可撼动。70年代与张冲、谢贤、陈自强、陈浩、秦祥林、邓光荣合组“银色鼠队”,男士们互称一哥至六哥,沈殿霞则是七妹。

沈殿霞的组合

沈殿霞的组合

  1974年,沈殿霞替好友送分手信给郑少秋,哪知他读完信伤心欲绝。沈殿霞很内疚,就每天带他出去吃饭。这样一来二去,深入了解之后就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当时,所有人都不看好他们。一个是当红女星,一个是无名小生,一个肥胖丑陋,一个高大英俊,完全不搭啊!没有祝福,两人依旧过得很甜蜜。

  当然沈殿霞利用自己在圈内的人脉帮郑少秋上戏,后来郑少秋出演《书剑恩仇录》,饰演“陈家洛”、“乾隆”、“福康安”三个角色而一炮走红。

沈殿霞郑少秋

沈殿霞郑少秋

  然而,1984年郑少秋与官晶华因拍戏一见钟情,但当时他没有选择背叛肥肥。在1985年,为了给这段感情一个交代,郑少秋迎娶沈殿霞。1987年,超重的沈殿霞冒着生命危险生下一女。无奈,还是留不住他的心,肥肥哭着提出了离婚。

  2002年,沈殿霞在新节目《掌声背后》里邀请了离婚十三年的郑少秋,节目中段,她突然抛出了一个问题:"这十几年来,你到底有没有试过,真真正正地中意过我?"郑少秋惊讶地哇了一声。然后收敛了笑意,一字一顿地说:"我真的很中意你。"节目结束后,两人一脸释怀。但工作人员说,等她工作结束回到后台,还是偷偷哭了。

沈殿霞郑少秋

沈殿霞郑少秋

  在郑欣宜三岁的时候,沈殿霞带着她移民加拿大,再次退出娱乐圈。到了1996年,沈殿霞再次复出。为了照顾女儿因此选择退出但是为了给女儿好的生活因而又再次复出。同时这么多年都是自己一个人抚养自己的女儿。郑少秋很少管自己的女儿。与肥肥离婚仅一年,郑少秋便与官晶华大婚。因此也遭受到许多人的谩骂,当然官晶华的背景远比沈殿霞深。

沈殿霞郑少秋

沈殿霞郑少秋

  因长期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沈殿霞于2006年因健康状况问题停止了演艺工作。2007年,沈殿霞多次因身体不适入院治疗,几度传出病危消息。2008年2月19日早晨8点38分,沈殿霞因肝癌在香港玛丽医院病逝,终年62岁。在去世之前肥肥想要再见郑少秋一眼,因为官晶华的阻挡而没有见到,可谓是抱憾一生吧。

郑少秋与女儿同台

郑少秋与女儿同台

  沈殿霞去世后,关于郑少秋不管女儿郑欣宜的新闻满天飞,民众对于郑少秋的不耻和愤怒也到达了从所未有的高度。郑欣宜的确有一笔丰厚的遗产但是母亲不希望她提前动用,故有一段时间她十分落魄,兜里的钱不超过100块。不过她既然能够来给父亲站台,说明父女的关系没有外界想象中的那么差。不论怎样小星星还是觉得郑少秋对不起前妻沈殿霞。

郑少秋与女儿同台

郑少秋与女儿同台

  其实,对于近年来对郑少秋的相关报道最常提及的就是与前妻沈殿霞的新闻,虽然两人的感情不是很顺利,最后选择做好友,对女儿多多少少也是有伤害。这次郑少秋与女儿同台演唱,更是袒露心声,事情过去这么久也该释怀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