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身份竟是这个 与OPPO合作将出新歌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7 11:39: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众所周知“周董”周杰伦的身份不仅是歌手,作曲人,更是导演,主持人,导师等。周董出道以后以自身的努力达到了今天的位置,他身上的标签也越来越多。而近日又有周杰伦新身份曝光,那就是成为OPPO的代言人。

  周杰伦自从进入演艺圈以来,一路走过来,身上的标签也越来越多,鬼才导演,音乐才子,亚洲天王等,这一切也说明了周杰伦的成功。而如今OPPO砸下重金请来周杰伦当做手机的代言人,周董更是会亲自为OPPO的广告创造歌曲。有了周董的OPPO相信会在以后的道路上成为国内手机第一大品牌。

周杰伦新身份

周杰伦新身份

  “小公举”周杰伦现在的身份真的是多到不可数,而周杰伦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他自身的努力。早期的时候,他蜗居在公司里的一间小房间,里面只有一张床和一台琴,但是这不影响他的创作。只是早期周杰伦写的歌并没有任何人欣赏,遭到很多歌手的退歌。那时候吴宗宪看到了周杰伦的努力与天赋,觉得既然没人愿意唱,那就让他走上台前吧,但是他也出了一个难题给周杰伦,就是要他10天写50首歌。这让周杰伦兴奋得不得了,而周杰伦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大街上买了几箱泡面,来应对这10天的日子。而周杰伦也如约在这10天上交了50首歌,最后挑了10首歌作为第一张专辑的歌曲。周杰伦就此正式出道。

周杰伦

周杰伦

  吴宗宪和周杰伦这对昔日师徒,如今却不愿相见,周董结婚也没请吴宗宪。究其原因或许有2点,一个是当年吴宗宪因为生意失败,需要卖掉公司来还债,而接手的公司要求连同周杰伦也都要一起卖给他们,这让吴宗宪感到很纠结,最后还是卖掉了公司,周杰伦得到消息的时候,感到很伤心,至此师徒关系破裂。而还有一个就是,据说当年周杰伦和侯佩岑的恋情就是吴宗宪爆料的,这让周董感到很气愤,师徒彻底撕破脸皮。

周杰伦吴宗宪

周杰伦吴宗宪

  不管怎么说,周杰伦能有今天,吴宗宪是关键。吴宗宪的慧眼识珠给今天的周董打下了结实的基础,也让我们看到了多方面的周杰伦。周杰伦新身份相信不止这些,在以后相信他会创造出更多新身份让大家惊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