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老婆是谁 吴雅婷粉丝上位是真是假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7 07:33: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上有传言王栎鑫老婆吴雅婷粉丝上位是真的吗?曾是快男歌手出道的王栎鑫现在转型演员,虽说名气一般但王栎鑫的感情生活还是被网友八卦的,现如今两人有了女儿,感情生活也是维持着低调的状态。下面跟着小编来看一下报道。

王栎鑫老婆吴雅婷

王栎鑫老婆吴雅婷

  王栎鑫,1989年1月18日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 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广州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七名,赛后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可不可以忘记》。2008年推出首张个人EP《天生一对》。2012年推出第二张个人EP《暴走》。2013年推出第三张个人EP《降落伞》。2014年拍摄电影《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2015年2月2日,和吴雅婷在三亚举行婚礼。

王栎鑫老婆是谁

王栎鑫老婆是谁

  如今,早已是全民偶像的王栎鑫,除了在歌唱事业上佳作不断,更是在各类电影、网剧中频繁展现不俗影响力,他也因此完成了一次又一次跨度极大的挑战。对于王栎鑫而言,《最好的我们》也再次印证了自己的超高人气与精湛演技,为未来的演绎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传言王栎鑫的老婆是自己的粉丝,叫吴雅婷,是安徽卫视的编剧,又是一个粉丝逆袭的成功案例。

王栎鑫吴雅婷结婚照

王栎鑫吴雅婷结婚照

  王栎鑫老婆吴雅婷去年才刚满23岁,也就是在生日的当天举行了婚礼了,可谓双喜临门。王栎鑫在安徽卫视当编导,是一个楚楚动人的幕后人。从吴雅婷的生活照可以看出她是一个非常喜欢笑的明媚的女孩儿。

  王栎鑫早在参加节目的时候表示了自己跟女友还在热恋期,两个人看起来非常的登对,郎才女貌,让人羡慕不已。

王栎鑫老婆是谁

王栎鑫老婆是谁

  吴雅婷个人资料

  姓名:吴雅婷

  年纪:23岁

  生日:1992年2月1日

  血型:0

  所在地:黑龙江 哈尔滨

  教育背景:安徽大学

  职业:电视编剧

  所在电台:安徽卫视

  微博昵称:大脸猫吴雅婷

王栎鑫老婆吴雅婷

王栎鑫老婆吴雅婷

  婚礼定在三亚新娘不是“粉丝”

  对于网络盛传王栎鑫将迎娶“粉丝”王某,知情人士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予以否认。他表示,王栎鑫的妻子吴雅婷是圈外人士,也是湖南妹子,两人相识于朋友的聚会。虽然王栎鑫在娱乐圈里属于早婚族,但该知情人士表示,王栎鑫对妻子相当细心,体贴得算得上绝佳好老公:“王栎鑫有一种不同于他年龄的成熟,可能和当年很早就出道有关。他对老婆非常好,两个人的相处也已经有一段时间,大约有个两三年,才做出结婚的决定。”

王栎鑫吴雅婷结婚照

王栎鑫吴雅婷结婚照

  2015年2月1日,王栎鑫与吴雅婷在三亚某酒店内举行答谢宴。2015年2月2日,王栎鑫与吴雅婷在三亚正式举行婚礼,苏醒、张远、吉杰等同届“快男”作为伴郎团出席。2015年10月21日,快乐男声王栎鑫妻子怀孕啦,一组王栎鑫和妻子的温馨照公布,王栎鑫手摸妻子的孕肚,画面温馨。

王栎鑫老婆吴雅婷

王栎鑫老婆吴雅婷

  其实不管是否是粉丝上位,王栎鑫老婆吴雅婷也只不过是个圈外人。现在的王栎鑫十足的有女万事足,经常晒女儿,生活充实又不缺乐趣。相信也有不少人羡慕这样的状态吧,当然网上的言论也只能当做是娱乐的消遣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