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张敏复出原因揭秘 因婚姻投资失利?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7 02:1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9岁张敏复出消息引起了不少的热议,众人对张敏复出原因颇感兴趣。有不少网友质疑张敏或因没钱了才复出,其实不然。从张敏的多方探查,张敏复出貌似是因为婚姻投资皆失利。想要了解更多详细资料吗?请看下文。

49岁张敏复出原因是什么

49岁张敏复出原因是什么

  据台湾媒体报道,49岁女星张敏90年代是周星驰电影的最佳女主角,并以《赌圣》的绮梦角色,成为女神代名词,她22年前就淡出演艺圈,最近宣告复出,让影迷十分惊喜,但香港媒体却质疑她重出江湖是因为与经纪人老公刘永辉4年婚姻出现问题,她和一名男导演走得近,而她之前投资失利,又为男导演砸钱开设影视公司,所以才有复出举动。

  对她复出,任达华表示无限欢迎,夸她有市场人生阅历丰富,若能合作,盼能演她的死敌,搞笑称“可以多点发挥,但我不会打女人,叫她放心”。老搭档吴孟达也拍手叫好说:“好想再合作,她演技好好,复出是件好事。”

张敏复出或因婚姻投资失利

张敏复出或因婚姻投资失利

  相关新闻:49岁张敏拍封面宣告复出:这次我想简单的回来

  据台媒报道,49岁的香港女演员张敏曾以电影《赌圣》的“绮梦”在90年代红极一时,近年淡出演艺圈的她受邀拍摄封面,由摄影大师林炳存操刀掌镜,她定调拍摄风格:“这次,我想,简单的,回来。”也借这次机会宣告复出,选择回归演艺事业。

  她谈起自己近年的变化,笑说跟以前最大差别就是瘦了,还说:“以前比较有个性,现在性格被磨平,心灵较为安静,也容易沉淀。”张敏坦言自己的改变其实是来自于这些年来到处走走,对人生的想法开悟了不少,心态、感悟也到达另一个层次。

张敏经典剧照

张敏经典剧照

  不管张敏复出原因是什么,小编觉得张敏应该是闲不住,多出来走动走动,或许会有不少收获。但目前张敏不知会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在人们眼前呢?是不是很期待呢?别急,小编相信张敏很快就会出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