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晒同学聚会照 心情愉悦大摆V手势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6 21:1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李易峰在微博上晒出来同学聚会的照片,在照片中的李易峰大摆双V,微笑看静态心情甚是愉悦。网友也纷纷评论真是又帅有暖心啊,李易峰也在微博上感叹时间过得太快,真的是时过境迁,还好没有物是人非。

李易峰晒同学聚会照

李易峰晒同学聚会照

  6月2日晚,李易峰微博更新了自己的同学聚会照片一张,照片中李易峰站在最后,一脸幸福地轻揽曾经的老师和同学,并且摆出了拍照大杀器——“双V”,可见心情愉悦。他还附文写道,“老师同学在一起很开心,轻松自在,聊了很多,一切仿佛都在昨天,一切都永存在记忆里。”

李易峰同学合照

李易峰同学合照

李易峰同学合照

李易峰同学合照

  李易峰工作之余还能抽出时间和曾经的老师同学再相聚,回味美好的青春少年时光,他本人自然十分高兴和感慨,粉丝、网友也乐见其成,评论区除了惯例表白以外,还有诸如“回家的感觉真好”,“同学聚会你开心我也开心”,“峰峰不忘初心”等等对自己爱豆能和旧友老师重聚的祝福,当然也有网友表示,羡慕峰峰的老师同学,遗憾自己没有能够见证少年时期青春勃发的李易峰。

李易峰晒同学聚会照

李易峰晒同学聚会照

  临近毕业季,在这时段更容易想起校园时光,回头想想,李易峰出道这么多年,真正爆红还是近几年。所以认真努力的人还是会被幸运女神眷顾的,不过人红后千万不能忘本,饮水思源,像李易峰这样经常回校园看看曾教过你的老师同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