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佳仁曝朱智勋吸毒内幕 接受精神治疗是因为毒品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6 14:54: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先Big Bang里的top被曝吸毒,这风波还未结束热搜上又一个朱智勋吸毒出现了,最近的韩娱真的挺不太平的。那么朱智勋吸毒是复吸吗?朱智勋女友孙佳仁健康恶化,接受精神治疗是因为朱智勋的缘故吗?孙佳仁举报引诱自己吸毒的人是谁?我们一起看看吧!

朱智勋吸毒

朱智勋吸毒

  小雅子在点击朱智勋吸毒这个话题之后,发现原来朱智勋吸毒讲的不是朱智勋复吸毒了,而是孙佳仁自曝自己曾经被朱智勋的友人引诱吸毒,但是孙佳仁实名举报了对方。看到孙佳仁勇敢举报,很多网友都直呼小姐姐好正义,对她瞬间转粉。要知道top吸毒刚刚曝光,吸毒估计是韩国艺人的敏感话题,但是孙佳仁说出来了,还是很勇敢的。

孙佳仁发文

孙佳仁发文

  只不过,可惜孙佳仁目前正在接受精神治疗,因为健康恶化还取消了行程。孙佳仁在SNS中的原话只这么说:“是的,我现在是在接受治疗的精神病患者。但是我不觉得羞愧,可以治愈。我带着死亡或坐牢的觉悟现在告知大家我精神不好的原因。大家都知道,我是前‘毒精’的女朋友(当然他现在已经接受过了应有的惩罚,比任何人都努力地生活着),但是,即使我是朱智勋的女朋友,无论如何我都要公开他的朋友朴正旭曾诱导我吸食大麻的事实,我的确有被诱导过。之后的每三个月我都会主动接受大麻检查。”

孙佳仁精神治疗

孙佳仁精神治疗

  提起朱智勋吸毒,他就是一个被毒品毁了的艺人。当年,朱智勋因为《宫》李信一角而火爆,但没想到在2009年4月份的时候,朱智勋陷入吸毒丑闻,他因此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一年执行,参加120小时社会服务。从那以后朱智勋的前程尽毁,虽然会拍戏,但名气不如从前了。而他的女友孙佳仁也受到了影响。

朱智勋吸毒

朱智勋吸毒

  网友们不能接受吸毒艺人,不单单是因为毒品害人,还因为那些在缉毒过程牺牲的警察们!所以,面对吸毒艺人,我们绝对不接受。但是如果能举报也算是知错就改吧,这一点小雅子还是很欣赏孙佳仁的,它可能比任何复出的借口都有力。

网友

网友

  朱智勋吸毒已经成了过去的事情,但还是希望能给现在的艺人们提供教训。不要因为好奇,不要用任何理由去吸毒,因为在很多时候,道歉是没有用的。明星能受追捧的原因,不单单仅靠演技、歌喉、长相,还因为他们本身具有偶像力量,如果这力量是错误的,那么被抛弃是应该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