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取关倒计时是怎么回事?王栎鑫二胎是男是女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6 12:5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王栎鑫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家人的合照,王栎鑫老婆肚子非常大,看起来王栎鑫二胎是板上钉钉了,而更有趣的是,王栎鑫好友苏醒知道后马上跑到王栎鑫微博下面留言,取关倒计时,苏醒取关倒计时一时间也上了热搜,引发网友议论纷纷。

王栎鑫二胎

王栎鑫二胎

  还记得当年的快乐男孩王栎鑫吗?当年18岁带着一口湖南口音来参加快乐男声的情节还历历在目,转眼间又喜当爹了。有网友爆料孩子可能是个男孩哦。6月3日晚上,王栎鑫晒出2张照片,并配文称“幸福对我来说就是,我牵着你,你牵着她,她牵着他,就这样挺好”,还@了老婆吴婷。

王栎鑫一家四口

王栎鑫一家四口

王栎鑫妻子孕照

王栎鑫妻子孕照

  王栎鑫目前有一个一岁多的孩子,看起来挺可爱的。但是有网友却认为王栎鑫的女儿颜值不够高。于是王栎鑫直接在微博上回复:不好意思,因为她爹的颜值有限。维护女儿之心十分坚定。

王栎鑫女儿

王栎鑫女儿

王栎鑫一家三口

王栎鑫一家三口

  如今,王栎鑫高兴的分享妻子的孕照,马上就要从一家三口变成了一家四口,王栎鑫二胎进入了倒计时。好友苏醒不淡定了,马上留言“取关倒计时”。太逗了,估计是苏醒平时被喂的狗粮是在太多了,受不了了。

苏醒帅气照

苏醒帅气照

苏醒取关倒计时

苏醒取关倒计时

王栎鑫结婚苏醒当伴郎

王栎鑫结婚苏醒当伴郎

王栎鑫苏醒合影

王栎鑫苏醒合影

  有细心的网友扒出来苏醒的“取关倒计时”微博,惊讶的发现苏醒都给王栎鑫留言半年多了,原来这个倒计时这么久啊,有粉丝推测,两人取关倒计时估计是一辈子的,毕竟两人的友谊在那里,感觉分分钟就基情满满的样子。

苏醒写真

苏醒写真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苏醒也快点加油,可以早日晒娃,秀恩爱。回想我们喜欢过的明星,一个个都晒娃的晒娃,秀恩爱的秀恩爱,时间过的真快啊。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不然真的只能学苏醒取关倒计时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